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鎖壞遭鎖門外!愛莉莎莎無奈住旅館 專家:非建商保固範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廖廣賓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8:14

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將萬華套房「小換大」,去年7月高調買下位在江子翠將近4千萬的新房,順利入住的她,昨晚(16號)卻發生突發狀況,因為電子鎖壞了無法順利進家門,只好在附近旅館先住一晚,為此感到十分崩潰。

圖/翻攝自 愛莉莎莎官方頻道

 
師傅忙著維修,要將白色大門上,的電子鎖全拆了,這裡是網紅愛莉莎莎住家,前一晚因電子鎖壞了,待在外頭一整晚。

PO出與男友焦頭爛額的模樣,愛莉莎莎透露,前一晚打完羽球已經半夜12點,進家門時電子鎖故障,試了按密碼用磁扣手機解鎖都失敗,當下都快哭出來,只好留宿旅館。

圖/翻攝自 愛莉莎莎IG

網紅愛莉莎莎:「嗨大家好,我是愛莉莎莎,今天呢,終於要來開我,裝潢完的新家了。」
 

去年7月開箱影片中,已經裝好電子鎖,愛莉莎莎當時,將萬華的房子賣掉,自稱花了3千9百多萬,買下第二間新房,走歐式精緻風還有許多植物,這回突發進不了門可讓她崩潰了。

專家:「(電子鎖)不是建商這種結構體的保固範圍,所以裡面上是回歸廠商這邊做保固,(實務上會)請建商協助跟廠商聯繫,之後請廠商來維修,但是以這個個案來說,因為她已經維修好了,所以會變成可能之間產生的費用,她沒有辦法跟廠商求償。」

圖/翻攝自 愛莉莎莎IG

專家坦言是遇見鎖王,愛莉莎莎則透露,不少鄰居說原本鎖的款式是舊型,許多人家的都壞了,自己也換成指紋辨識,也讓她學到電子鎖,都有把機械鑰匙,放在親友或公司也確保狀況,發生時不亂了陣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莉莎莎#電子鎖#遭鎖#非建商#保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0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