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MeToo!愛莉莎莎遭「演藝圈大哥」強吻 曝光2線索網嚇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22:11
愛莉莎莎親揭遭性騷的經過,爆料有演藝圈大哥對她出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親揭遭性騷的經過,爆料有演藝圈大哥對她出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近日因發文談「#MeToo」實際卻是放閃文,慘遭大批網友出征,她無奈表示「那些血我又不是沒嘗過」,今(23)晚她釋出新影片,講述自己至今遭性騷擾的經驗,更提到遭「演藝圈大哥」在車上強吻,甚至還邀她去開房間,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MeToo變放閃」遭炎上 怒槓網友:那個血我不是沒嚐過

 

愛莉莎莎(左)分享曾遭演藝圈大哥強吻性騷。(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愛莉莎莎和好友Penny在影片中分享遭性騷擾的經驗,有次她出席聚會,某位演藝圈大哥也到場,雖然和對方不熟,但對方得知她住在台北士林區,以順路為由送她回家,她苦笑說年輕沒錢,為了省錢而搭便車,沒什麼戒心的她在車上還和大哥聊得很開心,豈料到她家樓下後,對方就突然強吻她。

愛莉莎莎當年因搭演藝圈大哥便車,慘遭對方性騷。(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當下她嚇得想立刻開車門離開,又怕不禮貌,但只能強裝鎮定推開對方,豈料這位大哥又拉住她,問說能不能進她家,她稱自己和室友同住,大哥又不死心說要去摩鐵,她立刻回絕。至於這位演藝圈的大哥,她只透露兩個線索,一是住在士林,二則是有抽菸,讓大批網友相當好奇。
 

愛莉莎莎還原遭演藝圈大哥強吻經過。(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愛莉莎莎也分享了其他被性騷擾的經驗,像是她透過交友軟體進行語言學習交換,和荷蘭籍網友相約見面後,險些遭對方硬上;另外她也曾被相當要好的朋友侵犯,她坦言這件事讓她最無法接受,深受打擊的她隔天還臥床整天。

對於能笑看這些過往,愛莉莎莎表示因為每個人面對的方式不一樣,「有些人可能會變成很深沉的陰影,但對我來講,我的方式就是跟朋友嘻嘻哈哈地講,對我來說就沒事了,我沒事不代表性騷擾就是對的,而是對我心裡的那一關,我已經不覺得有傷痛在裡面了。」

愛莉莎莎提醒大眾遭性騷時要更果斷拒絕,否則對方會默認這樣行為。(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她也提醒網友,和異性單獨時千萬不要處在密閉或是半密閉空間,荒郊野外更是危險,若是沒有明確拒絕,男生可能就會默認這樣的行為,「雖然我覺得這樣默認很北七」,她的好友也表示只要對方一有動作,就必須立刻劃清界線、明確表達自己的不喜歡。最後,她在影片說明欄備註觀看收益將全數捐給性侵受害者展心復原計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愛莉莎莎#百萬網紅#演藝圈大哥#MeToo#強吻#約上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22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