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Bruce再發聲!曬「卡拉OK設備、送花籃收據」 早知李玟罹癌

記者 江柏均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9:59
李玟、Bruce婚姻觸礁傳聞眾說紛紜(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微博)
李玟、Bruce婚姻觸礁傳聞眾說紛紜(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微博)

天后李玟於上個月初離世,但生前和老公Bruce所引起的爭議持續餘波盪漾。近期除了流出一段疑似李玟的音檔,抱怨Bruce不給換家中卡拉OK系統,嗆「他不知道自己娶了誰」,就連網路上也瘋傳疑似Bruce的出軌對象,如今他不滿遭外界抹黑,15號上午再發聲明回擊。

Bruce曬出花籃收據(圖/Bruce 身邊好友提供)

 

Bruce聲明表示,早在去年和CoCo在馬爾地夫度假時,CoCo就已經得知自己可能罹癌並和自己說,也就是說Bruce早就知情。此外他也否認不幫李玟換卡拉OK音響一事,曬出多張音響收據;至於外界抨擊他對李玟的死不聞不問,他再曬出一張在李玟告別式當天,自己送了價值5500元港幣(約台幣22000元)的花籃,似乎是希望用行動證明,自己相當關心李玟。

Bruce否認不幫李玟換卡啦OK設備(圖/Bruce 身邊好友提供)


​​​​聲明全文:
 
2023年7月27日,我就本人和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進行了回應。但部分主體仍拒不刪除不實言論,還繼續傳播有關我和CoCo的不實言論。對此,本人再次鄭重聲明如下:

去年夏天,我和CoCo在馬爾地夫度假時,CoCo告訴我她覺得自己可能罹患癌症。我第一時間安排CoCo回香港就診檢查,CoCo檢查後的次日因工作需要前往中國內地,而我則前往歐洲探望家人。在CoCo於中國內地隔離期間,我收到CoCo確診乳癌的消息。而她決定於完成中國好聲音的節目製作,才回港就醫。

我與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均為個人隱私,任何主體都不得以刺探、侵擾、洩露、公開等方式侵害他人的隱私權。而所謂我與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的言論嚴重背離事實,系部分主體為博取流量的惡意炒作行為,已嚴重侵犯我的名譽權。嚴正警告相關侵權行為人立即停止侵權行為,刪除有關我與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的不實言論。

網絡非法外之地,我已委律師事務所,對任何主體超越道德和法律底線,拒不刪除或繼續傳播侵犯我本人和家人的合法權益的言論,運用法律手段追究到底,決不姑息!我堅決否認任何被錯誤陳述的虛假言論,CoCo已經離世了,我請求各界尊重CoCo,讓得到安息。我不會再對任何不實言論,背離事實的報導作出任何回應。

特此聲明!


Bruce再發聲明盼李玟得到安息(圖/Bruce 身邊好友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Bru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071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