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痛罵二姊沒良心音檔流出 李思林不忍了發聲明反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20:50
李玟在死後仍不得安寧。(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在死後仍不得安寧。(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CoCo)過世後仍風波不斷,除了和渣男老公Bruce事情不斷被挖出,還和李玟家人你爭我鬥,宛如八點檔,沒想到,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錄音,錄音中疑似是李玟用廣東話痛罵二姊李思林沒良心,指對方只願意住豪宅,卻都沒有出錢,所有費用都是李玟支付。對此,李思林發出聲明,強調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並已依法取證,「還有人持續散佈不實信息及惡意揣測、侮辱、誤導性等言論,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更多新聞:恭喜!安迪愛兒登記結婚升格人夫 曬辣妻8月肚超閃

 

姊妹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思林表示送別了摯愛的妹妹,除了悲痛只剩懷念,她透露李玟生前每當遭遇挫折與誤解,都會選擇坦然面對並用自己的努力去克服困難,「作為CoCo的家人,我們深知其中的苦難與辛酸。如今,CoCo已經離我們而去,卻還有人持續散佈不實信息及惡意揣測、侮辱、誤導性等言論,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更多新聞:陳零九好可憐!被綠茶女生當備胎 「渣女對話」流出

 
李玟二姊發出聲明。(圖/翻攝自李思林微博)

因此李思林提出2點聲明,第一點是「立即刪除並停止傳播不實信息及惡意揣測、侮辱、誤導性等言論,望相關網絡平台積極履行網絡服務提供者之監督義務立即屏蔽前述信息及言論,避免損害後果進一步擴大,且本人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並已依法取證。」

第二點希望李玟的歌迷,以及其他社會大眾,勿信謠、勿傳謠,以免被有心之圖誤導、利用,對於傳播、散布不實信息的人,「本人將運用法律之武器窮盡一切法律之途徑保護自己和家人,並追責到底!懇請大家能夠給予CoCo和家人最後的愛護與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渣男#李思林#Bru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0986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