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愛女「傷重不治」悲痛消失!睽違5年回鍋 郭彥均洩新近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8:15
葛西健二(左)因喪女沉寂5年回歸郭彥均(右)主持的節目。(圖/翻攝自葛西健二、郭彥均臉書)
葛西健二(左)因喪女沉寂5年回歸郭彥均(右)主持的節目。(圖/翻攝自葛西健二、郭彥均臉書)

藝人郭彥均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記者會開幕活動,聊到自己的半月軟骨、韌帶、椎間盤都有些舊傷,只能靠復健跟吃藥緩解疼痛。而過去因私事離開演藝圈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近日回歸螢光幕前,郭彥均身為該節目主持人,他表示該關心都有關心,沒有針對之前的事情說太多。

更多新聞:郭彥均「半月軟骨碎光」椎間盤也出事!3病症纏身被醫宣告要開刀

 

黃沐妍、郭彥均出席品牌記者會活動。(圖/CRAFT提供)

日籍藝人葛西健二來台灣發展10多年,原本是郭彥均、莎莎(鍾欣愉)主持的《WTO姐妹會》班底,只要談論日本有關的節目,幾乎都會看見他的身影。豈料,葛西健二2018年因失手重摔到3個多月大的女兒,導致有孩子顱內出血現象,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葛西健二復出,回歸節目《WTO姐妹會》。(圖/翻攝自《WTO姐妹會》YouTube頻道)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葛西健二是不小心摔到女兒,導致中樞神經軸凸損傷死亡,屬過失致死罪,考量喪女之痛、無前科並認罪,處分緩起訴1年,須繳公庫1萬元,但喪女之痛仍讓他難走出,直接消失在演藝圈。
 

更多新聞:于美人宣布11月退出演藝圈! 告別手中2節目全心拚選戰

葛西健二2018年失手摔死女兒,遭處分緩起訴1年。(圖/TVBS資料畫面)

睽違5年,郭彥均今(10)日證實葛西健二回歸《WTO姐妹會》,他說:「我們不會直接去問狀況,眼神的支持他能感受到,他也很開心可以回到螢幕前跟大家見面。私底下也有給他一些鼓勵,沒有講太多過去的事。」葛西健二淡出演藝圈後,2019年曾被粉絲目擊現身五月天桃園國際棒球場演唱會擺攤賣章魚燒,被問有無吃過?郭彥均笑說:「好吃得不得了!日本人做的章魚燒,真的沒得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WTO姐妹會#葛西健二#莎莎#機能服飾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3133

0.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