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無預警對愛妻怒吼 搥桌失控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3:50
姚淳耀和魏蔓在《我的天堂城市》中飾演夫妻。(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姚淳耀和魏蔓在《我的天堂城市》中飾演夫妻。(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我的天堂城市》描述一群不同背景的異鄉人離家遠赴紐約打拚的故事,金鐘影帝姚淳耀和魏蔓在片中則是詮釋在紐約生活的台灣夫妻,有複雜難解的家庭和親子問題,開拍前導演讓一家三口做線上表演訓練、熟悉彼此,預告中可見姚淳耀搥桌朝魏蔓怒吼:「妳剛剛就是在怪我!」充滿緊繃氛圍,談起這場爭執戲,魏蔓笑說:「謝謝淳耀在演出時給我飽滿精確的情緒打擊,讓我在當下自然反應的很順利。」

更多新聞:林襄爆戀情後鬆口真實心聲 憂人氣下滑1動作「緊急寵粉」

 

姜濤在《我的天堂城市》熱愛跳舞,開拍前特地學習新舞種。(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而香港團體「Mirror」成員姜濤,在片中飾演來自台灣的研究所高材生,因熱愛嘻哈街舞文化,藉練舞排解壓力及異地生活的寂寞,片中一口氣展現Popping、Locking舞蹈魅力與風采。他其實沒正式學過Popping,拍攝前特地上課集訓,在美國也有外籍老師從旁指導,姜濤表示:「真的很有趣,讓我對舞蹈有新了解,原來外國跳舞可以有很多Freestyle的設計!」

更多新聞:老高新片開直播「鄭重道歉」 黑底白字吸6萬人看爆

 
姜濤赴美拍片期間,看到當地流行即興表演,直呼:「我覺得可以嘗試一下!尤其看到大家很自然地在街頭表演,獲得很大啟發,不一定要像舞台上零出錯的表演才是最好,自然流露也能很好看。」除了精湛舞技,曝光預告中也可聽到他幾乎沒口音的標準中文,姜濤表示父母是上海人,從小耳濡目染,加上愛看台灣節目及聽中文歌,所以講話口音較為自然,不過仍謙虛表示還可以更好。

宋芸樺在《我的天堂城市》為了生活獨自打拚,邊吃三明治邊落淚的場面讓許多異鄉遊子很有共鳴。(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正式預告也揭露更多本片畫面,宋芸樺飾演尋找人生方向的留學生智美,談起對角色共鳴,她說:「以前常離家到各地拍戲,很懂這種在不熟悉環境奮鬥的心情,努力想往上,也認真過每一天,但內心很寂寞。」她邊哭邊吃三明治的畫面令人揪心,當天僅拍攝兩次,宋芸樺回憶:「那天特別有感而發,覺得29歲跨30歲這一年發生很多事,哭得很有感。」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15日全台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天堂城市》#姚淳耀#魏蔓#姜濤#宋芸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59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