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兒驚吐「我有病」!宣布退1身分:累了  爸暖心回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3:18
吳鎮宇曾帶兒子費曼參加《爸爸去哪兒2》。(圖/翻攝自吳鎮宇微博)
吳鎮宇曾帶兒子費曼參加《爸爸去哪兒2》。(圖/翻攝自吳鎮宇微博)

港星吳鎮宇2014年帶著兒子費曼參加中國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父子檔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擄獲不少粉絲知名度大增。如今9年過去,當初的小男孩長得又高又壯,儘管費曼在節目結束後回歸學校生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依舊經常透過微博分享日常點滴,然而,近日卻無預警宣布「打算退出吳費曼這個身份」,坦言自己累了。

吳鎮宇、費曼因參加《爸爸去哪兒2》知名度大增。(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

 
費曼昨(9)日晚間突在微博發文,在新加坡國慶日宣告「選擇打算退出吳費曼這個身分」,罕見吐露心聲嘆「網路是個神奇的地方,上一秒誇你的人,下一秒可能在罵你」。

更多新聞:女星嫁百億豪門屢傳婚變!手機竟拿「6年前這款」 打扮樸素模樣曝

費曼起初是偷偷用媽媽的舊微博帳號發文,沒有想到,粉絲數竟不知不覺到了105萬,他坦言,時間久了,發現自己無論是精神上,抑或是肉體上都有點累了,沒了發微博的動力。
費曼昨(9)日晚間發文宣布退出費曼身分,疑決定停止更新動態。(圖/翻攝自吳費曼微博)

 
不只如此,費曼更驚曝「我本身也是有病」,自己還有很多想做的東西,加上現在擁有百萬粉絲,每每發文總能引起許多關注,雖然有好有壞,但漸漸對自己產生影響,因此決定退出費曼身分。

更多新聞:台灣人超愛!年輕男「連喝1個月這飲品」 醫檢查慘了:換腎保命

文末再次宣告「Fake my death,and I will leave the lights on when you stay.」疑似決定停止更新動態。

費曼如今已15歲,近日坦言沒有發微博的動力。(圖/翻攝自費曼微博)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不捨留言「沒事,整理自己的心情最重要,無論你來不來這個平台玩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尊重,但捨不得,盼歸」、「可以不要刪過往的微博嗎費曼,我想天天考古」、「開心去過自己的生活!你本來就是一個樂觀幽默的寶寶,所以你會天天開心的!祝好!」

更多新聞: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對此,吳鎮宇也轉發費曼貼文,表示「今年暑假後,他便是一個高中生,要準備高考,感謝大家陪伴他冲浪,亦欣然看到他未被浪冲走。希望有一天他會踏浪而回。爸爸Love yo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鎮宇#吳費曼#爸爸去哪兒#退出費曼身分#童星#男星兒#停更#微博#身分#停止更新動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