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花7000元租到「蟻窩」!影片曝光秒雞皮疙瘩 網全驚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09:08
民眾花7000元租套房,入住才發現竟是「蟻窩房」。(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民眾花7000元租套房,入住才發現竟是「蟻窩房」。(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租房遇到蟲蟲危機簡直令人崩潰!有民眾月初剛入住租屋處,搬進去才發現竟租到一間「蟻窩」,地板、天花板、柱子隨處可見螞蟻大軍爬行,讓他無法忍受,決定退租搬家,蟻害畫面曝光,驚呆網友。

房東晚間9點上門拆屋頂、噴藥除蟲,讓原PO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投訴,8月1日入住月租7000元套房,未料,住進去沒幾天,就發現屋內遍布密密麻麻的螞蟻,根本是一間「蟻窩」,就連床上也都是螞蟻,反映給房東後,房東在晚上9時上門拆屋頂、噴藥除蟲,弄得整間房都是殺蟲劑的味道,還說噴芳香劑就好了,讓他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帝爺公蛇」穿梭壁畫!南投天受宮驚見靈蛇飛天 示警:有大事發生

原PO透露,該間房是豬舍改建,位在非常鄉下的地方,幸好有朋友介紹新套房,讓他可以立刻搬新家,而房東也答應退還兩個月租金及半個月房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54歲歌后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轉做直播主」 驚喜同框蔡秋鳳

螞蟻大軍密密麻麻在屋內牆壁上爬行。(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屋內慘況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這個要找除蟲公司來用才有效」、「太扯了撇開殺蟲劑的味道,這樣看了根本完全不敢睡」、「完全無法忍受,住的地方有任何昆蟲的出現,必須徹底消滅」、「比住凶宅還要可怕」、「到時蟲沒死,人倒是先中毒」、「光這樣看,我就暈了,誰還敢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蟻窩房#租屋#租房#房東#螞蟻大軍#退租#套房#房租#租金#殺蟲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