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20
澳洲婦人下廚宴請前夫一家,竟釀3死1命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婦人下廚宴請前夫一家,竟釀3死1命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致命午宴!澳洲維多利亞州吉普斯蘭(Gippsland)一名48歲婦人艾琳親自下廚,並邀請前夫的4名親人共進午餐,未料,飯後竟陸續出現中毒現像,緊急送醫搶救,造成3死1命危。當地警方推測,應是不慎誤食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死帽菇」。

「死帽菇」只要吃進約30克就有致命可能性,有「世界第一毒菇」之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吃下劇毒蘑菇的死者身分分別為,70歲的前公婆蓋爾(Gail)與唐(Don)及蓋爾的66歲妹妹西瑟(Heather),西瑟丈夫則仍在醫院與死神拔河,等待肝臟移植手術。

更多新聞:女星嫁百億豪門屢傳婚變!手機竟拿「6年前這款」 打扮樸素模樣曝

然而,令人疑惑的是,下廚的艾琳及2名女兒卻安然無恙,不免令外界懷疑是否為蓄意謀殺?不過艾琳受訪時情緒激動強調,自己與前夫家人感情非常好,甚至將前婆婆視為親生母親,對於他們的離世相當遺憾,不過當被問到當晚究竟上了哪些菜色、從哪裡取得蘑菇,她拒絕回應。

 
下廚的艾琳安然無恙引起警方懷疑。(圖/翻攝自@DailyMailUK推特)

據警方初步推斷,死者應是食用了劇毒蘑菇「死帽菇」導致喪命,目前警方持續追查毒菇來源,並將艾琳列為犯罪嫌疑人。

更多新聞:季芹凌晨「突貼4大哭表情」!身體冒1反應 急問:有人一樣嗎

「死帽菇」長的與一般可食用的蘑菇極其相似,經常害民眾誤食中毒身亡,且無論生、熟,只要吃進約30克就有致命可能性,因此又有「世界第一毒菇」之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帽菇#澳洲#致命食材#毒菇#肝臟移植#劇毒蘑菇#世界第一毒菇#前夫#食物中毒#蘑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