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院長陳建仁出手了! 樂團團長親揭有這層「緊密關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2:47
由主唱家耘(右起)、吉他手阿雷、貝斯手晧宇、及鼓手允祈組成的「庸俗救星」,最近不僅發片,更將舉辦小型巡演。(圖/那就恭喜提供)
由主唱家耘(右起)、吉他手阿雷、貝斯手晧宇、及鼓手允祈組成的「庸俗救星」,最近不僅發片,更將舉辦小型巡演。(圖/那就恭喜提供)

新生代獨立樂團「庸俗救星」今(10)日發行全新EP作品《得意的一天》,日前舉辦媒體聽歌會,除首唱新歌外,團長晧宇意外爆料現任行政院長陳建仁竟是他的姑丈,甚至當年玩團是靠「大仁哥」幫忙,他笑說:「我的第一把BASS因為有他的資助,才能讓我有機會完成音樂夢,或許我們的10月專場,應該邀請他來現場感受現場搖滾魅力。」

更多新聞:玖壹壹超正師妹起底!曾是年薪百萬工程師 真實感情狀態曝光

 

行政院長陳建仁和庸俗救星的團長皓宇有親戚關係。(圖/政院提供)

成軍於2020年的庸俗救星,由貝斯手晧宇、吉他手阿雷、鼓手允祈、主唱家耘組成,在疫情最嚴峻時發行首張專輯《末日倒數的庸俗週記》,近來為了推出新EP,耗時2個月進行募資計畫,更順利達標,團員們淚謝樂迷情義相挺,更在1天之內舉辦媒體聽歌會與歌迷見面會,笑稱自己像「偶像團體」。

庸俗救星日前舉辦媒體聽歌會以及粉絲見面會,暢聊新作創作點滴。(圖/那就恭喜提供)

不過在聽歌會期間,團長晧宇和陳建仁的親戚關係曝光,好奇院長有無聽庸俗救星的歌?皓宇笑說:「他國事繁忙,應該沒有時間聽,但他一直知道我有在玩音樂。」另外在歌迷見面會上,為了和全場玩網路互動遊戲,他們刷卡付費解鎖遊戲限制,卻看錯美元價格,當場刷了4萬元,好在最後透過申訴信成功刷退。
 

更多新聞:言承旭崩潰哭了!淚吐「原生家庭創傷」:我是被不要的

庸俗救星預告10月將舉辦千人演唱會。(圖/那就恭喜提供)

他們8月啟動「得意的小巡迴」,前進桃園、台南、高雄、台中等城市開唱,並以不插電的形式演出,同時也宣布10月7日首次前進台北Legacy,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

成軍邁入3年的他們表示:「我們一直是個運氣不好的樂團,發片遇到疫情,首張專輯沒拿到補助,金曲、金音獎沒入圍,但我們依舊很認真的做音樂,所以這次決定獻上我們的腰力,讓大家知道庸俗的人腰力夠好,才能為五斗米折腰,歡迎大家一起來『靠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庸俗救星#陳建仁#姑丈#親戚關係#得意的一天#大仁哥#募資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