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超正師妹起底!曾是年薪百萬工程師 真實感情狀態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39
縉Jin等了2年,終於推出新專輯《覓靜》。(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縉Jin等了2年,終於推出新專輯《覓靜》。(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嘻哈天團「玖壹壹」開創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創作新女聲「縉Jin」累積2年能量,終於宣布推出新專輯《覓靜》,原是百萬年薪工程師的她,毅然決然辭職勇闖音樂路,但2年前推出新作品後,就碰上疫情攪局,宣傳活動戛然而止,但她不氣餒,笑說:「不後悔選擇音樂這條路,在工作型態跟環境的轉變到是真的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但這部分也是意料之中。」

更多新聞:太閃了!大元、鼓鼓無預警公開「床照」 交往10年私下情趣曝

 

縉Jin外型亮麗,過去還是年薪百萬的工程師。(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新冠疫情讓縉Jin原本預期的歌手生活按下暫停鍵,但卻沒有讓她停下創作的腳步,「在疫情初期很嚴重的時候,本來喝手搖飲料店的習慣,改成在家裡自己泡茶喝。有持續一段時間,也因為這樣後來產生了新專輯其中一首歌〈焦慮茶包〉的靈感。」

她的專輯創作全來自內心所感,首支主打歌曲〈能量觀測中心〉歌詞更是不斷重複「困在我的房間」、「待在我的房間」、「逃跑」等壓抑情緒的字句。她表示這些看似負面的詞彙,其實只是觀察被困住的人,其實她有段時間很享受不出門的感覺,「在房間裡面並沒有被困住,只是選了一個自己想待的地方而已。」

 
更多新聞:王菲慶54歲生日 前夫李亞鵬合體嫩妻直播!曬恩愛隔空放閃

玖壹壹致力栽培新人。(圖/TVBS資料照片)

縉Jin是混血兒娛樂目前旗下唯一女歌手,曾經公開徵男友,先前被問及感情有無進展,她表示:「目前感情隨緣,以工作為第一順位!公司師兄弟都很照顧她,幫忙分享新專輯的動態。自己在男生堆裡頭很自在。」她也分享今年去看老闆玖壹壹的小巨蛋演唱會,在後台遇到健志時,對方竟然送她1罐辣椒醬,讓她笑說:「健志應該是希望我變辣妹的意思,也見識了老闆的無厘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玖壹壹師妹#縉Jin#混血兒娛樂#健志#疫情#辣椒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3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