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吸毒、離婚!大S尪具俊曄首發聲 淚崩揭分手內幕:迫不得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21
大S老公具俊曄登上韓綜《黃金漁場》。(圖/翻攝自MBC YouTube頻道)
大S老公具俊曄登上韓綜《黃金漁場》。(圖/翻攝自MBC YouTube頻道)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婚後感情甜蜜,羨煞眾人。具俊曄婚後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灣陪伴大S,甘願當空中飛人,來往各地工作、表演。近日具俊曄登上韓國綜藝節目《黃金漁場》分享與大S睽違20年見面的影片,他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也分享對於近日新聞風波的看法。

更多新聞:陳文茜遭酸「一直要死卻沒死」! 發聲吐254字:會向她道歉

 

具俊曄在《黃金漁場》中提到,即使婚後遭遇流言攻擊,一下被傳離婚,一下被傳吸毒,他選擇樂觀面對,讓自己心情不受影響;自嘲最會做的事就是「等待」,如同等待20年,終於娶回真愛大S,「只要耐心等待,假新聞自然就會消失」。

見面當晚,兩人緊緊擁抱對方。(圖/翻攝自MBC YouTube頻道)

具俊曄也在節目上分享與大S重逢當晚的畫面,兩人一見面便緊緊擁抱30秒,激動到說不出話,經紀人幫忙紀錄下這珍貴的一刻。具俊曄在節目中看到這一幕也流下淚來,他感動表示:「當我去世時,如果問我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我應該會選那個時候!」可見他對大S的愛相當濃烈。

 
更多新聞:賴慧如登記結婚!吐「再婚真實心聲」幸福喊:我是劉太太了

具俊曄罕見在鏡頭前落男兒淚。(圖/翻攝自MBC YouTube頻道)

具俊曄透露,當初只是看到大S說她離婚了,認為兩人可以當朋友,於是撥電話給她,但是確認彼此埋藏的愛意後,決定衝一波台灣,「我以為熙媛會討厭我,因為是我先跟她提出分手的,當時我們的戀愛備受各界關注,迫不得已,互相哭著分手」;最後大S答應他結婚的提議,成為一家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徐熙媛#具俊曄#結婚#黃金漁場#重逢#再婚#舊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