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後「愛情事業」兩得意!林采緹自拍遭鏡子出賣 好身材全看光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04
林采緹相當有生意頭腦。(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相當有生意頭腦。(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藝人林采緹擁有姣好的火辣身材,也相當有生意頭腦,目前投資的副業十分賺錢,除了東山鴨頭以外,海南雞飯的店面營業額也都相當不錯。近日她張貼了自己上節目以後收工的照片,沒想到傲人曲線全被鏡子出賣,火辣的模樣曝光後,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林采緹近日在IG上傳了數則限時動態,當時她身穿一套粉色、桃色的運動內衣以及瑜珈褲,對著鏡頭甜甜一笑拍了張自拍,沒想到火辣的S型身材剛好被後面的鏡子給反射出來,形成了一道迷人的風景。

 

藝人林采緹擁有姣好的火辣身材。(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除了這幾張照片以外,林采緹也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她的穿著也時常受到粉絲關注。近日她張貼了身穿CK運動內衣的自拍照,露出了超級火辣的上圍,同時也有感而發,認為不認同自己的人根本不重要,更重要的是現在所擁有的,例如愛人、朋友、家庭以及寵物,照顧好身邊的事物,比取悅社會重要得太多。

林采緹愛情、事業兩得意。(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雖然圖文不符,不過林采緹充滿智慧的言論仍受到粉絲推崇,不少人留言認同,「說得真好」、「就像我們重視妳一樣」、「從以前斷斷續續的追蹤妳,但從這段心境開始,妳已經是我正面人生的引導者囉~信仰追起來!不放過」、「是的,與其討好不喜歡妳的人,不如去討好喜歡妳的在乎妳的人」、「愛自己所愛的,其他的就放下。」
 

事實上,林采緹過去曾有一段婚姻,斷開偷腥前夫後,目前與東山鴨頭店的老闆晨泓軍在交往,而她經營的東山鴨頭、海南雞飯事業也相當穩定,可謂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林采緹#藝人#愛情#粉絲#婚姻#身材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7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