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昭彌MV被抓包抄襲《犬夜叉》漫畫家 公司承認道歉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0:59
全昭彌的〈Fast Forward〉MV被認為抄襲高橋留美子《福星小子》角色。(圖/翻攝自全昭彌IG、日網)
全昭彌的〈Fast Forward〉MV被認為抄襲高橋留美子《福星小子》角色。(圖/翻攝自全昭彌IG、日網)

南韓女歌手全昭彌日前推出新專輯,沒想到主打歌〈Fast Foward〉MV被眼尖網友發現造型和插圖人物疑似抄襲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福星小子》角色,認為應該要向原著作者道歉,稍早全昭彌經紀公司THE BLACK LABEL終於承認錯誤,表示畫面中確實有相似部分,致歉表示「對於沒能提前仔細檢查感到抱歉」。

全昭彌新歌MV一釋出就引起熱議。(圖/翻攝自THEBLACKLABEL YT頻道)

 
更多新聞:陳文茜遭酸「一直要死卻沒死」! 發聲吐254字:會向她道歉

據韓媒報導,事發後THE BLACK LABEL相關人士9日先表示正在確認中,稍早表示「公司內部在爭議爆發後,才認知到MV中的人物和日本漫畫相似,最後決定刪除MV中引發爭議的場面」,也表示歉意說:「對於沒能提前仔細檢查感到抱歉」。

全昭彌近日推出新專輯。(圖/翻攝自全昭彌IG)

更多新聞:女星嫁百億豪門屢傳婚變!手機竟拿「6年前這款」 打扮樸素模樣曝
 

高橋留美子是日本知名漫畫家,創作許多經典作品如《亂馬1/2》、《犬夜叉》及《境界之輪迴》等超人氣作品,書迷極多,因此一有仿作很容易被發現,有網友就發現指出全昭彌MV的其中一個造型及插圖角色和《福星小子》中的角色非常相似,認為NV是以描圖方式畫出角色,不過,雖然公司決定刪除畫面並道歉,但部分網友不願埋單,認為應該跟作者本人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昭彌#抄襲#高橋留美子#福星小子#描圖#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