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文茜遭酸「一直要死卻沒死」! 發聲吐254字:會向她道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0:34
陳文茜3重病纏身,被醫生告知痊癒機率僅1%可能。(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3重病纏身,被醫生告知痊癒機率僅1%可能。(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飽受病魔摧殘,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今(2023)年又身患菌血症、腦部疾病、蜂窩性組織炎,3重病夾攻身心,讓她苦嘆「生不如死」。沒想到,勇敢奮鬥的她,卻遭網友酸「一直號稱自己要死了,卻一直沒有死!」,陳文茜也以高EQ回擊。

更多新聞:獨家/才剛被求婚成功!賴慧如登記結婚 直擊畫面曝光

 
陳文茜被網友酸「一直沒死」,但她得知後態度淡然。(組合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受病痛折磨、苦不堪言,被醫院告知僅有「1%機率痊癒」後,她也不放棄抵抗病痛,求一線生機。怎料,她今(10)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有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台灣有兩個女人,一直號稱自己要死了,卻一直沒有!」而網友點名,其中一位就是陳文茜。她表示,她多年的好友、施明德老婆陳嘉君,一直細心照料自己,都會準備各式維他命,當聞訊後,動怒直接跑到對方留言區,回嗆:「妳知道她度過多少次危險?靠機伶、運氣和即時的醫療度過嗎?」

更多新聞:52歲女星「驚爆離婚」小12歲尪?情斷7年情 本人發聲了
面對酸民抨擊,陳文茜回應「活著,是我的事!」。(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不過,陳文茜心情卻沒有太大起伏,只回應「活著是我的事」,還坦言反而很淡然面對,「不會去留言外,若有機會遇到該網友,會親自向她道歉,『抱歉,我活下來,讓妳失望了』」,隨後便曬出多張歐洲莊園內的愜意美照,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文茜#酸民#沒死#陳嘉君#食療#病魔#蜂窩性組織炎#腦部疾病#回應#施明德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3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