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秘戀小4歲馬傑森!林襄被翻「應援圖洩端倪」 誠實反應不藏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16
林襄爆秘戀小4歲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林襄爆秘戀小4歲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25歲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昨(9)日被爆出秘戀小4歲的同團中職選手馬傑森,不受禁愛令阻撓,在街上甜蜜十指緊扣,返回女方閨房。消息掀起網上騷動,許多網友當起偵探,尋覓兩人戀情線索,其中有網友翻出林襄曾透露最喜歡的球員,竟然正是男方馬傑森。

更多新聞: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網友發現林襄最喜歡的球員正是馬傑森。(圖/翻攝自Dcard)

女神林襄遭爆死會,驚動網路論壇,有Dcard網友便翻查兩人是否早洩端倪,果然,當他瀏覽啦啦隊成員圖鑑時,林襄竟然把「最喜歡球員」的名份,頒給熱戀對象馬傑森,這也讓該網友一看驚喊:「林襄其實蠻誠實的。」

更多新聞:陳文茜遭酸「一直要死卻沒死」! 發聲吐254字:會向她道歉
林襄與馬傑森不甩禁愛令,在大街十指緊扣。(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而底下更有網友,發現林襄早前最喜歡的球員是王溢正,後來才換成馬傑森,使許多人更篤定兩人的戀情為真。值得注意的是,兩人不甩球隊禁愛令的規定,令網友好奇有無影響工作,對此據《ETtoday》採訪球團領隊浦韋青指出,雙方仍舊有合約,暫時不會有積極的動作,強調會特別教育他們,不要影響到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馬傑森#禁愛令#樂天女孩#中職#秘戀#直擊#牽手#玄機#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3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