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從影尺度!53歲花系列女王「露骨跨坐激戰」網驚:又騷又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05
潘儀君在《八尺門的辯護人》影集中出演法務部長。(圖/翻攝自八尺門的辯護人臉書)
潘儀君在《八尺門的辯護人》影集中出演法務部長。(圖/翻攝自八尺門的辯護人臉書)

53歲女星潘儀君90年代憑著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近來在《八尺門的辯護人》影集中出演「法務部長」陳令秋,以過人政治手腕推動法律改革,引出廢死議題,為扭轉局勢插手海濱命案。其中,她和黃健瑋有破尺度激戰的床戲,被網友大讚「部長又騷又狠」,儘管畫面十分撩人,但潘儀君坦言其實當天是在微醺狀態下靈肉分離「硬著頭皮幹」, 更哀嘆「誰要看阿桑!?」

更多新聞:仔仔上月過世!賴薇如「8年慟失3好友」抄心經驚曝重大決定

 
 
潘儀君坦言拍床戲很痛苦。(圖/翻攝自八尺門的辯護人臉書)

潘儀君近日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在拍床戲前一天就睡不著,當天帶了一個小酒瓶,「默默就一直喝…我看天色慢慢暗了,我好焦慮,想說稍微微醺就好,卻越喝越清楚,結果一瓶都要喝完了還完全無感,只好硬頭皮幹!」

更多新聞:國民女友升級了!褪內衣全裸「破尺度I罩杯」寫真引網暴動
 
53歲潘儀君保養得宜。(圖/翻攝自八尺門的辯護人臉書)

潘儀君坦言覺得床戲很痛苦,一種靈肉分離的感覺,深怕會穿幫,也怕又要再來一次,非常後悔當初承諾導演說可以。這場露骨床戲,潘儀君說自己直接跳過沒看,「我真的很怕誰要看一個阿桑演床戲!我很介意的是我是一個中年女人,我身材並不是一般女生線條很美很漂亮的,真的不是,床戲很視覺、感官,我很怕觀眾說『不舒服、很噁心』,那真的很尷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儀君#花系列女王#床戲#激戰#床戰#跨坐激戰#八尺門的辯護人#八尺門#潘儀君床戲#黃健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6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