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凶相位對沖!印度神童同門警告「災厄倒數8天」1招避血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04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曾經神準預言2月爆發超級地震,近日她發布8月份吠陀占星運勢時,警告今年天象不一般,稱8月18日以後恐有災厄臨頭,她也提醒民眾趕快捐血避血光。

更多新聞:仔仔上月過世!賴薇如「8年慟失3好友」抄心經驚曝重大決定

 
 
李靜唯近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上月24、25日她曾提到金逆、火星和水窒與土逆對沖在獅子座,再加上與木星、羅喉產生「大者恆大,凶者更凶」的相位,主要是想提醒大家提防颱風杜蘇芮的威力,後來卡努颱風過境台灣,西南氣流帶來的豪雨重創中南部,「今年一整年全球的天災可謂塔羅四大元素俱足,『水土風火』,洪水造成土石流癱瘓,颶風引發野火氾濫,環環相扣,就像天上的星星缺一不可。」

卡努颱風過境台灣,西南氣流帶來的豪雨重創中南部。(示意圖/TVBS資料照)

李靜唯接著提醒8月所會合的幾顆重磅行星,都是吠陀占星的「分離行星」,生離死別的悲劇正在大陸如火如荼上演。由於目前太陽獨坐在巨蟹座,太陽代表極權政治領導人,她認為這次的京津暨洪災事件確實一手毀掉難以計數的家園!到了8月8日,金逆再度回到巨蟹與太陽合相,對於受創最深的田宅糧食及汽車業所面臨的危機再度擴大,金逆也意味著未來重建之路十分漫長。

 
更多新聞:國民女友升級了!褪內衣全裸「破尺度I罩杯」寫真引網暴動
 
到了8月18日,太陽進入獅子與火星水星同宮,接下來火星進入處女,氣象局預報下週可能還有颱風,李靜唯提醒台灣和大陸在8月19日之前,還是要特別注意狂風暴雨、土石流和地震,大陸北方和東北地區恐怕雪上加霜,而全球糧食危機及醫療資源匱乏的問題也將會更加嚴重。

李靜唯提醒民眾踴躍捐血是避血光最好的方法。(示意圖/TVBS)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大災之後必有大疫,李靜唯表示8月中旬之後,尤其洪災氾濫地區必須特別注意所有和腸道消化系統相關的病毒可能更加氾濫,像是登革熱、霍亂、痢疾等,儘管台灣醫療制度健全,但她提醒民眾還是要留意食安問題和個人衛生,「最近血庫大缺血,建議避血光最好的方法就是踴躍去捐血呦!」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印度神童#印度神童預言#印度神童同門#李靜唯#極凶相位#星象#運勢#血光#災禍#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