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16歲外甥」長相曝光!Lily曬同框表哥照 超高顏值引熱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37
Migu高顏值的長相引來網友的關注。(圖 / 翻攝自@lilyhsuuuu IG)
Migu高顏值的長相引來網友的關注。(圖 / 翻攝自@lilyhsuuuu IG)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3人遺傳媽媽的美貌,絕美氣質不輸小S。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二女兒Lily,日前也在IG上貼出與表哥的合照,高顏值的長相相當的吸睛,意外引來網友的關注。

Lily PO出與表哥Migu的合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 / 翻攝自@lilyhsuuuu IG)

 
更多新聞:才帶女兒爽玩韓國!小S崩潰喊「暑假也太長了吧」 網狂安慰:要撐住

近日,Lily在IG上曬出一張和年輕男子在日本迪士尼的合照,Lily透露,「他是我的表哥,我們相差一個月。」據悉,原來照片中的男子是大小S大姊的兒子Migu,大小S的大姊徐熙嫻較少在螢幕前露臉,不過從照片能看出Migu擁有深邃的輪廓和濃眉大眼,超高顏值讓網友大讚大小S一家都擁有好基因。

網友在南韓街頭巧遇小S女兒們。(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南韓街頭巧遇小S女兒們!穿搭超養眼引熱議 網讚:遺傳媽媽
 

事實上,小S的三位女兒經常成為話題焦點,前陣子小S帶著3寶一同到南韓旅遊,被網友巧遇,三姊妹的服裝打扮也成為焦點,都有自己的特色。而Lily 再次PO出與表哥的合照,證明了大小S家族基因可說是相當的好。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Migu也變太帥了吧」、「表哥很帥」、「在逃公主Lily」、「好青春,好看」。貼文底下還有網友留言,「第一張照片我以為是淡水捷運站,原來是迪士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igu#Lily#徐熙嫻#徐熙娣#許韶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8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