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帶女兒爽玩韓國!小S崩潰喊「暑假也太長了吧」 網狂安慰:要撐住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08:38
小S帶著一家人到南韓旅遊。(圖 / 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小S帶著一家人到南韓旅遊。(圖 / 翻攝自@elephantdee IG)

暑假到來,許多父母煩惱要帶小孩到哪裡旅遊,而身為3寶媽的知名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也趁著孩子放暑假,帶家人們到南韓旅行,還到姊夫具俊曄的豪宅做客。不過,她稍早在社交媒體上發文PO出一張抓狂的照片抱怨,「暑假也太長了吧」,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小S抓狂表示「我愛女兒們,但暑假也太長了吧」。(圖 / 翻攝自@elephantdee IG)

 
更多新聞:住婆家7年終於買房!她私下狂問小孩「這句話」 人妻一聽超傻眼

小S昨(9日)在社交媒體上PO出一張抓狂的照片,並配文寫道「我愛女兒們,但暑假也太長了吧」,似乎在抱怨這段期間雖然外出旅行但她並沒有好好的充電。從照片中,可看出小S毫無偶包,在鏡頭前露出抓狂的表情,畫面相當的逗趣。

事實上,小S近日跟家人飛往南韓旅遊,帶著女兒四處踩點,期間女兒們還被路人認出,三姊妹的服裝打扮也成為焦點,都有自己的特色。

 
網友在南韓街頭巧遇小S女兒們。(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拿30萬硬幣買新車!全員出動瘋狂數錢 店家卻護航揭隱藏服務

貼文一PO出,底下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她說,「牙一咬就過了啦乖」、「還有三個禮拜!撐住」、「媽媽要抓狂惹」、「姊撐住,心裡默念都是親生的」、「再堅持20天!」、「哈哈!甜蜜的負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麻麻的心聲」、「太真實」、「深呼吸,撐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南韓#暑假#徐熙娣#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