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婆家7年終於買房!她私下狂問小孩「這句話」 人妻一聽超傻眼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08:05
原PO和老公去年買了預售屋,今年開始動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和老公去年買了預售屋,今年開始動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夫妻結婚後,都會選擇到外面買房子,享受二人世界。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和老公結婚7年一直都住在婆家,而在去年已經訂了預售屋今年開始動工,婆婆在得知她和老公要買房,就私底下一直問小孩「要不要讓阿嬤住?」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發文表示「買房之後婆婆一直跟小孩講要不要讓她住」。(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裝大方幫訂外送!餐點一到她自付「1299元」 網笑爛:快封鎖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買房之後婆婆一直跟小孩講要不要讓她住」為題表示,原PO跟老公結婚7年,一直都住在婆家,家裡有各種家庭成員,「想也知道這麼複雜的人口住在一起問題有多大就不贅述了」。

婆媳之間要怎麼相處融洽是一門高深的學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要變天了!今起連3天防致災雨 專家揭「3颱共舞」機率
 

原PO表示,終於在去年和老公訂購了預售屋今年已經開始動工,但是婆婆在得知她和老公要買房的時候,就時常私底下詢問小孩「要不要讓阿嬤住?」但是婆婆未曾跟她和老公提過。原PO表示,婆婆平時很隨和,但是不知道她這樣問是幹嘛,無奈嘆「我忍了那麼久就只是想屬於自己的空間啊......」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有些長輩很喜歡用試探的方式來知道自己在親人心中的重要性,這是上一輩的文化,搞不好她只是問問而已,聽聽就好也不用提。」、「每一間房間請好好充分利用,留書房給小孩,也給小孩一個獨立睡覺房間。若有空房放雜物一定要堆滿滿。不然八點檔演不完」、「裝糊塗到底就好,婆婆們都很會裝傻,這個我們可以學起來。」、「除非他問你們,不然就裝傻裝到底」、「或許是想確認自己在小孫子心裡重不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媳婦#兒子#預售屋#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822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