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慘!小王廚師至今沒見過廣末涼子 虧3億後悔了「求妻子復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2:40
鳥羽周作一度堅稱想跟廣末涼子走下去。(圖/翻攝自推特)
鳥羽周作一度堅稱想跟廣末涼子走下去。(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初被日本狗仔爆出偷吃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最終也導致她跟第二任先生井筒順離婚,鳥羽周作同樣因此工作丟光光。雖然鳥羽周作一度曾說想跟廣末涼子繼續走下去,不過日本狗仔再追蹤,鳥羽周作竟坦承事件爆發後就再也沒看過廣末涼子了,甚至還在想要跟妻子重修舊好。

更多新聞: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創業遭詐! 除毛店進軍大馬6千萬日圓放水流

 

鳥羽周作也丟了振興地方觀光的宣傳大使工作。(圖/翻攝自官網)

日本媒體《週刊文春》6月8日爆出廣末涼子偷吃的消息後,「小王廚師」鳥羽周作竟接受同間媒體訪問,花了200分鐘暢聊這段「雙重外遇」的戀情,他直言雖然因為不倫事件而讓名下餐廳「sio」的案子丟光、慘虧3億元日幣左右(約6500萬元新台幣),NHK節目《今日料理》的工作也停擺,並在6月中辭掉餐廳董事的職位。但他仍不後悔,甚至還說已經準備好要跟廣末涼子走在這條難走的感情路,「我至今仍對她(廣末涼子)非常認真。」

《週刊文春》也繼續追蹤,餐飲界人士透露雖然鳥羽周作因為這次偷吃醜聞導致這幾年所有案子都丟光光,不過他的確是個廚藝極佳的廚師,因此仍有來自夏威夷、洛杉磯跟亞州各國的案子找上門,「他這幾年的確是沒什麼機會站在廚房第一線,不過現在正在試圖從零開始做起。」

 
更多新聞:浪花男子西畑大吾愛上女主播! 演唱會後共度春宵「竟扮女生離開」

鳥羽周作還曾在餐廳紀錄片中大曬家庭生活。(圖/翻攝自sio_movie0421推特)

狗仔也直擊鳥羽周作目前正在長野縣的一間舊厝餐廳「NAGANO」工作,這間餐廳為了配合當地的觀光振興計畫,砸了至少1億元日幣(約2244萬元新台幣)重新翻修。客人也透露,餐廳的午間鮭魚定食要價3千元日幣(約670元新台幣),餐廳卻已經預約一空,鳥羽周作還很得意地說他很重視餐廳的空間感,甚至還一度要管制人潮。

《週刊文春》8月6日也訪問了鳥羽周作,由於廣末涼子已經正式跟井筒順離婚,是否會以此為契機跟廣末涼子結婚?鳥羽周作對此則表示:「這次因為我的緣故而造成大家困擾,真的很抱歉。我跟廣末在爆發事件後就連一次都沒有見過面,也不知道未來會變得怎樣。冷靜下來後,我想要跟妻子談談,也想要好好思考孩子們的未來。現在我認真面對料理,回歸初心,要從零開始,只是我現在不方便表示些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末涼子#鳥羽周作#離婚#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1282

0.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