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伯換新美甲全家只有「他」發現!超暖對話曝光 網讚:暖男無誤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14
二伯換了新的美甲,只有大兒子蔡桃貴發現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二伯換了新的美甲,只有大兒子蔡桃貴發現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育有二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常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換了新美甲,但家裡三個男生,只有蔡桃貴發現,讓她開心表示:「貴哥以後應該就是那種可以陪我逛街的兒子吧?」

家中只有蔡桃貴發現媽媽換了新指甲的顏色。(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更多新聞:BLACKPINK是否續約?剛歡慶出道7週年 這成員竟遭官網除名

近日,二伯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換了新指甲的顏色,家裡三個臭男生只有蔡桃貴發現.二伯回憶起當天和蔡桃貴的對話,二伯被問「媽媽~妳換新指甲顏色喔?」她回答「對啊!」下秒蔡桃貴立刻嘴甜誇讚「好漂亮喔~」,貼心的舉動讓二伯感到非常暖心。

嘎嫂二伯常在臉書上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更多新聞:男裝大方幫訂外送!餐點一到她自付「1299元」 網笑爛:快封鎖
 

文末,二伯還感動表示「貴哥以後應該就是那種可以陪我逛街的兒子吧?」母子倆對話公開後,不少網友對蔡桃貴的貼心舉動大讚,「很細心呢,觀察入微」、「好暖」、「貴貴真的很溫暖」、「貴哥好貼心喔」、「以後應該是陪女朋友逛街的暖男」、「貼心的小男生」、「這根本是最佳男友」、「完全就是媽咪的小棉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YouTuber#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二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5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