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車打翻飲料「流滿地」整路裝死還滑手機!網搖頭:素質有夠差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2:13
乘客打翻飲料卻不處理,被批「素質差」。(圖/TVBS資料畫面)
乘客打翻飲料卻不處理,被批「素質差」。(圖/TVBS資料畫面)

在大眾運輸上不小心打翻飲料,你會如何處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搭乘台鐵新自強號上發現有乘客打翻水,卻任由水流到整個車廂,放任不處理,該乘客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繼續滑手機,讓他不忍怒罵「素質真的有夠差勁。」貼文一PO出,也有許多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意外引起討論。

網友分享在搭乘大眾運輸時所發生的事情。(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BLACKPINK Lisa曬比基尼美照!辣秀逆天大長腿粉絲全被美暈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素質可以再差一點沒關係」為題表示,他搭台鐵到花蓮,車子停靠在羅東的時候,有乘客不小心將水壺掉到地上,導致全部水都流出來。讓原PO傻眼的是,乘客把水壺撿起來就坐下了,而此時水已經蔓延到好幾排的位子,見對方沒有要處裡的意思,原PO才拿起手機傳訊通報台鐵人員。

乘客在大眾運輸上打翻飲料後卻繼續滑手機。(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人遊日本「這穿搭」恐惹禍?友勸沒事不要穿 網搖頭吐3字
 

過了一段時間,清潔人員前來打掃,還問說「是誰打翻飲料」,怎料乘客並沒有承認,繼續滑手機.清潔人員無奈之下蹲在地用報紙、抹布擦拭,讓他忍不住砲轟,「打翻這麼大量的水也不該放著不管吧!素質有夠差勁。」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沒品的⋯ 」、「沒素質的人真的很多」、「好誇張」、「超級沒水準的。」、「沒公德心的屁孩」。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經驗,「上次我也遇到前面打翻珍奶的,等到流到我的包包我才發現,超生氣」、「之前出去玩回來搭中捷也是有人把奶茶打翻然後在捷運裡面到處流」、「我遇過在公車上打翻可樂的,也是不講結果流滿地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台鐵#飲料#打翻#素質#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78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