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爆熱戀小4歲球員! 被問時間點冒汗求饒:給我一點空間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20:01

25歲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爆出與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名花有主也讓不少粉絲心碎。林襄今(10)日出席參與中視新節目《戀愛上線中》記者會,在節目中擔任「戀愛小天使」的她難免被問到感情狀態,對此她直呼被逼問到已冒冷汗,害羞表示:「大家給我一點點空間,是在工作上認識。」

更多新聞:被孫生嚇跑!林襄昔認「每次交往都想結婚」 傻愛渣男隱忍慣性偷吃

 

梁赫群、何妤玟和白雲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林襄也被問到理想型,表示喜歡的另一半是頹帥風、黑眼圈、有才華魅力,陽光愛運動。對於近日和馬傑森被拍,林襄向大家求饒,「最近剛熟識,我是說跟白雲哥最近當認識,大家給我一點點空間,是工作上認識。」

林襄在節目中擔任「小天使」,被問到自己的戀愛小技巧,她說:「我是處女座比較冷,會比較受委屈,所以妤玟姐建議我有問題要立刻反應。處得來最重要,感覺對了會直接在一起,我冒冷汗了,我比較M型,談戀愛時會比較可愛。」

 
更多新聞:林襄祕戀小4歲球員「可能下場」曝光! 網友3點分析:哪敢動她

林襄希望大家給空間。(圖/黃城碩攝)

《戀愛上線中》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結合由林襄、孟潔、YURI等15位台灣最火辣啦啦隊應援團聯手主持,節目找來3位女主角和6位求愛男主角,展開一場4天3夜的戀愛考驗,每晚都會有一位男主角在這場愛情遊戲中淘汰出局,最終是否配對成功令人期待。節目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馬傑森#戀愛上線中#梁赫群#何妤玟#白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5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