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格才失控罵前妻!轉身竟宣布喜事 吳速玲反應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10
曹格睽違13年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圖/Legacy提供)
曹格睽違13年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圖/Legacy提供)

「金曲歌王」曹格前一陣子失控罵前妻吳速玲,如今睽違13年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讓等待他許久的台灣粉絲們興奮不已,紛紛呼朋引伴一起搶票。前日他在社群公布演唱會資訊,眼尖的網友發現前妻吳速玲也悄悄為貼文按讚,用行動力挺曹格,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將重回Legacy舞台,從「鐵漢柔情」系列啟航,他也po出自己13年前在Legacy演出的片段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預熱,影片中他搞笑自嘲「重感冒」,聊到轉變和成長瀟灑表示:「誰沒有過去?」更搶先預告這次演出安排了好聽好玩又好哭的歌單,邀粉絲們來現場一同感受。

更多新聞:獨家/才剛被求婚成功!賴慧如登記結婚 直擊畫面曝光

 

曹格前妻吳速玲也悄悄為貼文按讚。(圖/Legacy提供)

多年沒與台灣粉絲見面,他期待表示:「所有來到現場的觀眾都是最好的嘉賓!」並說道:「有人想聽我就唱,一直以來從沒改變過。」作為在華語歌壇縱橫多年的「鐵漢」,心底有著多情善感的柔情面貌,曹格表露真情:「多希望自己該鐵的時候鐵,該柔的時候柔,不過有時候,不該鐵的時候太柔,該柔的時候又太鐵。」他預告將用情感豐沛歌聲,唱出自己全部的癡情與狂野以及男人的柔情鐵血。

更多新聞: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在這二十多年的唱作生涯,生命也經歷跌宕起伏,曹格分享:「有些事情變了、有些事情沒有改變,最近正忙著好好生活、好好成長,把自己的喜怒哀樂都透過歌曲記錄下來。」對於音樂創作,他也自認心境上有所變化:「這二十年間,痛的更痛,舒服的更舒服。自在的更自在。不自在的,慢慢變不在了。」並表示現在除了滿足別人也開始學習滿足自己,期待在演唱會上讓粉絲們看到更加「別具一格」的曹格。曹格《別具一格》演唱會8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機台皆可購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格#金曲歌王#鐵漢柔情#吳速玲#Legac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828

0.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