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陳天仁斷開周孝安半年「很開心」 認罹恐男症:很多異性獻殷勤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21
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與周孝安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與周孝安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象迷娘」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證實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和平分開,未來將會用爸爸、媽媽的角色相處,成為彼此永遠的家人。事隔半年,陳天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承離婚後過得更開心,狀態升級,並強調與前夫周孝安沒交惡,只是個性相處不來,依舊還是有聯繫,雙方的關係一如往常,還是會互相關心。

更多新聞:雞排妹線上激戰課遭批物化! 網不滿「付錢學愛愛」她高EQ回擊

 

談到住院的爸爸,陳天仁忍不住落淚。(圖/謝佩樺攝)

離婚後,陳天仁搬回桃園的家住,與「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以下簡稱寶貝)」住在一起,當起職業媽媽,平時上台北工作就把寶貝交給家人、朋友帶,身邊的人都會主動支援她。陳天仁坦言擔任藥廠廠長的爸爸最近入院動手術,這兩個月幾乎都在醫院照顧他,因此把寶貝給周孝安照顧,順便過暑假,「很想她,但是希望他們好好相處,我跟爸爸不會干涉彼此的教育方式,反之,他也要尊重我」,表示離婚後的關係和平,沒有因為任何事有爭執。

周孝安、陳天仁結婚2年,4月證實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陳天仁說,家人就是她最大後盾,從她恢單後,常常會傳訊、打電話關心,「他們給我很多空間,大家都能過得更好,就好了。現在社會開放,也重視舒適的生活,如果真的不舒服,像我和平分開,沒有鬧翻,用理智去處理任何關係,就不會去影響到自己跟別人」。
 

談到離婚關鍵,陳天仁表示「相處差異」就是最大問題,「就是相處起來比較卡吧,為了彼此更好,說開後就決定分開,以給寶貝更好的家庭生活為初衷」。陳天仁認為跟周孝安分開這半年來,兩人都在成長,例如更有責任心,也沒有惡言相向,或是沉淪在某個狀態;她也稱讚周孝安越來越進步,「很多方面他都很主動關心,家人生病也會說要來看看他」。被問有無復合可能?陳天仁笑說:「不可能,我從小就不吃回頭草,當我決定分開,就是已經評估過,基本上很難了。」

陳天仁的狀態像極了大學生。(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不可否認的是,她與周孝安依然是家人,陳天仁也不排斥再戀愛,畢竟才29歲,只是不會再衝動行事。以前的她很戀愛腦,認定這對象就會考慮結婚,現在則覺得一定要同居,才會知道適不適合。

陳天仁承認不少久沒聯絡的男性友人得知她離婚後,紛紛上前獻殷勤、傳訊關心,有些還拋出示愛訊息,她一律禮貌性回應,一發現對方想超越友誼關係,就會不想回對方訊息,「其實離婚後有點恐男,跟男生朋友吃飯會焦慮、社恐,不知道怎麽辦,都沒辦法跟男生互動」。因此,雖然有人對她示好,但她沒給任何人機會,短時間難以再進入下一段關係。

更多新聞:行政院長陳建仁出手了! 樂團團長親揭有這層「緊密關係」

陳天仁沒跟周孝安交惡,只是因為相處不來而分開。(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恢單後,陳天仁花了一些時間修復自己的情緒,很多朋友都說她「離婚後的狀態更好」,相由心生,她也承認確實有明顯變化,「大家都感受得出來,人說我離婚後變得更像大學生,以前有媽媽味。身體、精神都好,前陣子會睡不著、氣虛,現在都睡很飽,清淨到像要出家」;她也欣慰自己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談到再婚可能,陳天仁沒把話說死,但表示一定會跟對方同居,確認生活方式是否合拍,才會下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天仁#周孝安#離婚#恢單#結婚#同居#象迷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