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天仁淚崩認「廠長爸動刀住院2個月」 輪夜班照顧病情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9:54
談到住院的爸爸,陳天仁忍不住落淚。(圖/謝佩樺攝)
談到住院的爸爸,陳天仁忍不住落淚。(圖/謝佩樺攝)

29歲女星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不再被婚姻拘束,成為永遠的家人。陳天仁恢單半年,日前首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坦言最近這兩個月頻繁來回家裡、醫院,原因就是擔任藥廠廠長的爸爸陳文榕住院了,起初陳天仁還很鎮定,不料說到一半,她想到爸爸這陣子所承受的痛苦,便忍不住潸然淚下。

更多新聞:風田「賣貨兼賣身」化身神隊友 吳姍儒滿意叫好:太喜歡了

 

陳天仁說,爸爸最近入院開刀換人工髖關節,「因為他的骨頭密度有點低,骨裂,所以動一個手術,換上人工髖節」。她表示爸爸的恢復情況不錯,之後會再開刀,換另一邊的髖關節,之前病情嚴重時,還痛到無法走路,目前就在家中休養。

陳天仁爸爸陳文榕是五洲製藥的廠長。(圖/翻攝自《洲洲爽日記》YouTube頻道)

陳天仁不忘虧自己的爸爸是「工作狂」,在醫院治療到鬱鬱寡歡,直到媽媽幫他從辦公室帶電腦到醫院時,整個人精神都好起來,「真的很誇張,爸爸把一輩子奉獻給五洲制藥,他很認真,一路到現在變廠長。他剛開刀完有服用止痛劑,但止痛劑會讓人產生一些幻覺,他就在醫院開門出去,說要去辦公室,連生病都一心想工作,看到電腦後病情整個都好起來了,馬上出院」。

 
陳天仁心疼爸爸受苦,忍不住淚崩。(圖/謝佩樺攝)

陳天仁這兩個月都在醫院顧爸爸、輪夜班,看爸爸受苦,她也忍不住落淚,「很心疼,因為爸爸這麽多年,研發一些良心藥品去幫助人,這是很好的事,也相信他的身體會越來越好」。而她也說,其實剛跟周孝安離婚的那段日子,她動不動就去找爸爸,「我們住隔壁巷子,離婚後這段日子都陪他,我很欣慰花了很多時間陪伴家人,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更多新聞:男星愛女「傷重不治」悲痛消失!睽違5年回鍋 郭彥均洩新近況

陳天仁跟爸爸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至於下半年計畫,陳天仁預計在桃園開一家畫室咖啡廳,地點都找好了,會在大學附近,「因為我覺得大學生能體現出這時代最新的狀態,想跟他們交流想法、穿搭,但爸爸生病關係,只好延後開幕,我籌備大概7、8年,大學時期就有這想法,真正開始動工是今年6月,本來規劃好9月開,目前可能要等明年初了」。離婚後,陳天仁除享受生活外,還開啟每月捐款的善舉,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小孩、家庭,投身做公益的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天仁#周孝安#離婚#人工髖關節#開刀#畫室#捐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8

0.2082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