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阿圓曬性感「超晃熱舞片」 遭嗆:能拍些有內容的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26
網紅「一隻阿圓」分享穿比基尼熱舞的影片。(圖/翻攝自阿圓IG)
網紅「一隻阿圓」分享穿比基尼熱舞的影片。(圖/翻攝自阿圓IG)

擁有姣好身材的YouTuber「一隻阿圓」,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題,也時常大方放送福利,展現火辣曲線和豐滿上圍,因此吸引許多粉絲訂閱追蹤,不過日前她上傳一隻穿比基尼跳舞的短影片,引來一些網友批評「能拍些有內容的東西嗎?」她失落回覆對方,其實頻道有很多很棒的內容,希望對方能看看。

有網友要求阿圓拍「有內容的東西」。(圖/翻攝自阿圓IG)

 
更多新聞:CLC莊錠欣來台開唱!誇台男「笑容陽光很美好」 擇偶條件曝

該影片是阿圓到美國旅遊時,在泳池邊與友人拍下的跳舞影片,綁起俏麗髮型戴頂編織帽,身上穿粉紫色比基尼,泳衣完美包覆她的渾圓美胸,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而她開心跳舞時胸部也跟著晃動,讓大批網友直呼「太性感」、「暈爆!」卻也有網友認為影片失去實用性、沒有意義,更說「實在忍不住退訂了」。

阿圓日前到美國旅遊,陸續分享許多美照。(圖/翻攝自阿圓IG)

更多新聞:賴慧如夢幻求婚現場曝光!手上「鑽戒超閃」喊:會一直幸福下去
 

阿圓見狀表示,「我也覺得我拍有內容的東西,也不見得會有人稱讚。」該網友則解釋之前看她的影片覺得很實用,但最近的影片比較適合放在抖音,不想再追蹤,阿圓則說頻道一直有規劃內容,如果喜歡,可以繼續觀賞,她也只能盡力做,而其他網友則幫忙緩頰,表示IG、YT受眾不太一樣,本來就不適合放太長的影片,真要看實用豐富的內容,在YouTube頻道看就好,不需要要求IG也要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隻阿圓#泳衣#比基尼#酸民#退訂#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