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尪護妻罵教練「廢物」下場慘了 判賠80萬!年收入意外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07
瑞莎丈夫指名高、孟姓體操教練及丁、李姓選手等4人開嗆。(圖/翻攝自瑞莎IG、臉書)
瑞莎丈夫指名高、孟姓體操教練及丁、李姓選手等4人開嗆。(圖/翻攝自瑞莎IG、臉書)

女星瑞莎於2021年遭網友指控挖人牆角、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而瑞莎的李姓丈夫也加入戰局護妻,在網路上指名罵爆4名教練、選手,更出現「廢物」、「智障」等侮辱性字眼,遭到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等4人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李男未與被害等人達成和解,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不過其中一名教練又對李提出民事訴訟求償80萬,桃園地院判李男應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老高新片開直播「鄭重道歉」 黑底白字吸6萬人看爆

 

瑞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據了解,孟姓體操教練對瑞莎的李姓丈夫提出民事訴訟,向李男求償80萬元。經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孟姓體操教練具有有氧體操國際教練及國際裁判之資格,卻遭李男辱罵專業,引發他人對於孟的負面攻訐批評,對他的體操專業名譽侵害程度極其嚴重,審酌李男從事童裝業,前年申報所得90萬餘元等情況,判李男應賠80萬元。

更多新聞:金鐘影帝無預警對愛妻怒吼 搥桌失控畫面曝光

 
瑞莎曾告網友誹謗,老公護愛開嗆遭判刑。(圖/翻攝自瑞莎臉書、IG)

瑞莎近年來投入台灣體操培訓,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積極培訓台灣的小選手,但2021年4月《Dcard》上卻出現以「黑特 真的有付出那麼多?」為題的匿名爆料文章,批評瑞莎「撿其他教練的心血」、「創辦的隊就是挖角」,也讓事在網路上發酵,也因此瑞莎的李姓丈夫因護妻,在網路上痛批4名發文的教練、選手,也讓他纏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莎#丈夫#教練#賠償#年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7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