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一律坐經濟艙!知名貴婦揭原因 結果奏效被讚有智慧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02
蔣雅淇母代父職,一手扶養寶貝兒女長大。(圖/翻攝自蔣雅淇IG)
蔣雅淇母代父職,一手扶養寶貝兒女長大。(圖/翻攝自蔣雅淇IG)

52歲前知名主播蔣雅淇,現為百萬暢銷作家,同時擔任蘋果手機晶實科技(STUDIO A)的台灣經銷商總裁,作為女強人的她,一手扶養寶貝兒女長大,近日她發限動與女兒同框,兩人正乘坐飛機,不過女兒卻未被升級成商等艙,蔣雅淇也吐露實際在宣導育兒經,照片立刻受到廣大迴響,被大讚是有智慧的媽媽。

更多新聞:徵召BTS幫政府撫慰童軍鬧劇? 韓議員遭憤怒粉絲圍剿

 
蔣雅淇分享育兒經,被許多父母大讚。(圖/翻攝自蔣雅淇IG)

蔣雅淇事業有成、財力雄厚,近期她帶著兒女出國遊玩,留下許多幸福家庭照,然而,她透露在乘坐飛機時,都不會幫小孩升級艙位,而是「一律坐經濟艙」,不過小孩也懂事明理,鬥志激昂地向她說:「以後一定努力賺錢,往前坐。」蔣雅淇的育兒經奏效,引來許多父母不禁讚嘆「把孩子教育的真棒,我也要跟您學習當個有智慧的媽媽。」、「我也是這樣做,才不會把小孩寵壞。」

更多新聞:男友郭哲敏落網返台!名模錢帥君表態了 「現身錢德月IG」 
蔣雅淇坦承之前會害怕過父親節,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圖/翻攝自蔣雅淇IG)

另外,蔣雅淇丈夫關弘鈞2013年罹患胰臟癌病逝,蔣雅淇便母代父職,養育孩子們成人,前天父親節到來,許多人前來關心,她坦承前幾年真的很害怕過這個節日,總是選擇這一天在飛機上度過,但現在真的沒感覺,甚至孩子還會主動說:「我們一點也不像單親家庭!愛滿滿。」一家人溫馨且堅強,令許多粉絲感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雅淇#父親節#主播#STUDIO A#總裁#育兒經#網友大讚#有智慧#子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1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