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召BTS幫政府撫慰童軍鬧劇? 韓議員遭憤怒粉絲圍剿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27
南韓超人氣團體BTS的七名成員,目前已有2人入伍服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超人氣團體BTS的七名成員,目前已有2人入伍服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辦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卻鬧出大笑話的南韓,雖然政府緊急給出彌補方案,卻依然挽救不了與會外國成員的負面觀感。《韓國時報》報導,面對這個公關危機,國民力量黨議員成一鐘(Sung Il-jong)居然打起超人氣團體BTS的念頭,建議與國防部配合,讓正在服役的數位成員專案外出,特別舉辦演唱會「犒賞」這群童軍和與會人員;此一發言曝光後,成一鐘隨即遭到大批BTS粉絲圍剿進攻,呼籲政府不要做出這種落後至極的行為。
 

 

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BTS,團員中Jin和J-hope正在軍隊服役中,另一位Suga也接到兵單準備入伍,為此才讓BTS暫時停止運作,等待所有成員順利退伍後,才會恢復原先的演藝事業。
 
 
團員是義務役軍人身份,倘若議員提議被政府接受,看在自稱「ARMY」的粉絲眼中,這就是一次非民主且無自由狀態下的表演。從粉絲聚集的論壇和推特發文中,ARMY們都對政府喊話,「BTS並非政府財產,別因為他們有了名氣和光芒後,就認為他們理應替國家做事、聽從政府指揮命令,替國家去解決這次童軍大會丟掉的臉面,這種行為只會出現在集權國家!」
 
南韓主辦國際童軍大會,卻因為現場條件太差,遭砲轟準備不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議員提及的演唱會,是指即將在11日舉行的童軍大會閉幕儀式,在南韓官方大力支持下,移師到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同時還邀請包含像NewJeans等多個知名團體現場演唱,試圖藉文化軟實力,改變外國童軍和家人對韓國的印象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南韓#童軍#國際童軍大會#BTS#義務役#ARMY#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