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露營環境惡劣 台童軍沒撤「大轉彎」將拔營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9:21

在南韓世界童軍露營活動中,童軍團遭遇了環境混亂和不完善的設施,導致許多台灣童軍家長不滿,並引發爭議。原本計畫不撤離的台灣童軍總會後來又急轉彎,決定撤離。面對爭議,教育部政務次長表示目前正在規劃撤離的細節,但確切地點和時間尚未確定。

圖/TVBS

 
南韓世界童軍大露營在1日開幕,然而因為天氣和環境太惡劣,3日開始各國童軍陸續撤離。童軍總會則在5日PO文表示台灣孩子較能適應這樣的環境。然而,這樣的說法引發了大量網友家長的不滿,認為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應該是首要考慮,而不是要求他們忍耐。除此之外,南韓露營地的環境和設施也受到批評,有台灣童軍團長指出,與其他國家舉辦的狀況相比,差異太大。

圖/TVBS

家長們認為除了抗議,童軍總會似乎沒有實際的解決方案。在撤離的過程中,台灣童軍團也面臨著找不到合適地點的問題,有些孩子甚至要被安置在附近學校,卻缺乏盥洗設施。其中一團帶隊老師認為,若撤離地點不理想,他們會帶著團裡的孩子尋找別的地點體驗和安置。

圖/TVBS

 
在南韓露營期間,台灣童軍團長和帶團老師不斷與大會溝通,詢問撤離的安排和協助,但截至目前,尚未達成共識。家長們希望能早點撤離,以確保孩子的安全。教育部政務次長則表示正在規劃撤離的細節,並考慮每個團不同的處理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世界童軍露營#童軍#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25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