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砍人頻傳!韓網充斥「殺人預告」 警逮46人多是未成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8:10
韓國近日陸續發生隨機砍人案,警方強化維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近日陸續發生隨機砍人案,警方強化維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近日隨機殺人案件陸續發生。首爾7月底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導致1死3傷後,3日再次有男子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進百貨公司砍人,導致14人傷亡。這一連串事件,引發許多網友在論壇張貼大量「殺人預告」,使韓國社會人心惶惶。韓國警方今(6日)指出,目前已逮捕46名張貼殺人預告者,大部分是未成年人。他們遭逮捕後供稱,會做出這種行為只是為了好玩或惡作劇。
 
綜合韓媒報導,首爾新林站和京畿道城南市發生隨機殺人案後,網路論壇開始充斥各種「殺人預告」,讓韓國民眾擔憂不已。對此,韓國警察廳廳長尹熙根4日表示,將集中所有人力迅速確認發文者的身分並嚴格處置,呼籲網友停止類似行為。儘管如此,殺人預告依然層出不窮。

 

韓國京畿道3日發生隨機砍人案,犯人用車衝撞人群後,持刀在百貨公司隨機砍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警察廳今日宣布,截至當地時間中午12點,已經逮捕46名在網上發出「殺人預告」者。其中包括多名國中生等未成年人。警方指出,大部分的民眾被捕後聲稱,會發出「殺人預告」只是出於好玩、想受到關注或為了惡作劇。
 
據報導,京畿河南警察署5日下午,逮捕一名在社群平台發文,揚言要「殺害所有愛寶樂園遊客」的國中二年級生。京畿光明警察署也逮捕一名「預告要在8月30日於○○國中隨機砍人」的國一女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韓國#南韓#殺人預告#隨機殺人#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64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