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兩週內傳27起殺人預告!警方擬設不假釋無期徒刑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8:07

南韓過去兩週人心惶惶,因為街頭隨機傷人案頻傳,網路出現27起殺人預告,不少都是惡作劇和假消息。警方也決定加重執法,警告發布殺人預告將被以恐嚇罪起訴,並且考慮要對隨機傷人者和模倣犯,未來增設不假釋無期徒刑。

身穿白衣的年輕男子被南韓警方帶走,他就是在大田市高中,刺傷一名40多歲高中老師的兇手。

 

韓聯社記者:「警方接獲通報後出動200人追人,案發兩小時後約12點20分左右,嫌犯在家換衣服時被緊急逮捕。」

這兩週來網路上至少出現27次類似的殺人預告。

韓聯社記者:「有發文說要在首爾江南區大峙洞,一間知名補習班犯案,還有消息說要拿刀刺殺國會議員,首爾永登浦警察局表示,週五下午四點接到舉報說發現這篇貼文。」
 

京畿道警方在龍仁市逮捕一位拿武器,到處亂晃的40歲男子,首爾警方也在瑞草區高速巴士商場,抓到拿著武器指著自己脖子的男性。

嫌犯vs.首爾警方:「(刀在哪裡),在盒子裡,防身用的,(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太累了。」

有些殺人預告竟然還只是惡作劇,一名說要在十里地鐵站犯案的20歲男子,被抓後坦承只是開玩笑,還有抱川市公車站發生持槍和縱火的貼文,經證實也是假消息。

韓國民眾:「現在因為很害怕,都不敢到熱鬧繁華的街道,暫時不敢出門。」

隨機傷人事件頻傳,週五下班下課的民眾都不敢在外逗留,現在南韓法務部也正考慮要在刑法增加,隨機傷人嫌犯判處無期徒刑不可假釋的條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韓國#警方#嫌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