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殺人案引全韓恐慌!知名論壇DC Inside湧殺人預告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5:38
南韓警方強化巡邏及維安行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警方強化巡邏及維安行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京畿道昨天(3日)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造成14人輕重傷,引發南韓社會譁然。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數十起「殺人預告」,讓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大幅度強化警力巡邏外,也宣布放寬警察用槍限制。據悉,從昨天晚上開始出現的一連串威脅貼文主要都是發布在網路論壇「DC Inside」上,範圍涵蓋全國多地,雖然大多數的貼文都已經被刪除,但南韓警方仍不敢大意,部署警力至目標範圍戒備。

4日早上有男子持刀闖公車轉運站被捕。(圖/翻攝自 HUSKY 推特 @Yujin_030901)

 
根據《韓聯社》報導,自上個月21日發生的首爾新林車站隨機殺人案後,南韓網路上已經累積出現至少25則預告犯案的文章。警方4日證實,從3日傍晚6點開始,光是首爾市就收到12起殺人預告,其中一篇貼文宣稱要在今天早上前往首爾地鐵「蠶室站」隨機殺死20人,還有不明人士發文揚言要在人流繁忙的江南地區「開卡車撞人」後隨機砍殺路過民眾。
 
報導指出,一連串預告犯案的文章幾乎都是發布在南韓之名論壇「DC Inside」上,大部分都已經遭到刪除。不過警方自3日晚間開始便漏夜進行調查,並部署警力到蠶室站、江南站、夜店及學校附近等地高風險地區進行戒備,其中蠶室站附近的百貨公司還部署了警犬偵測爆裂物。
 
大量警力聚集在事發百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自上個月21日新林車站發生殺人事件以來,警方正在調查多達25起預告謀殺案,其中2人被捕,其他發文者仍在調查、追蹤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韓國#隨機殺人#隨機砍人#警察用槍#DC Insi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22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