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月2起隨機殺人!韓網又爆恐怖預告「今晚要再殺更多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09:50
大量警力聚集在事發百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量警力聚集在事發百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京畿道昨(3)日下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汽車衝撞人群後,又持刀進入百貨公司砍殺多名路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又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恐怖留言,預告自己將在4日傍晚6點至10點前往地鐵梧里站附近隨機殺人,而原因正是因為「前女友住那附近」。另外,還有人宣稱要在今天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擺放炸彈。

這起事件發生在地鐵站出口附近。(圖/翻攝自韓聯社YouTube)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3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後,網路上也跟著出現一系列謀殺威脅,其中一則是在3日傍晚6點40分左右發布,內容宣稱他將在京畿道的梧里地鐵站附近犯案,攻擊目標除了平民之外,還揚言要殺警察,表示「我已經不想活了,我會盡可能殺多一點人」,而犯案的原因就是因為前女友住在附近,「我希望妳認識的人死掉」。
 
另外還有網友在當天晚上7點09分左右發布匿名貼文,在文章中放上武器的照片,宣稱自己要在書峴站殺20人。南韓警方對於不斷出現的暱名威脅也不敢大意,分別在梧里站和書峴站都部署一支約25人的警力,鄰近的地鐵站也增加戒備。
 
一系列恐怖殺人預告不僅讓南韓社會陷入緊張氣氛,總統尹錫悅也成為攻擊目標之一。警方證實,4日凌晨2點10分左右,網路上出現了一篇預告犯案文章,表示他因為不滿國家的學測制度,將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安裝炸彈,還說「我要讓你看看地獄」。警方透露,目前已經開始追蹤嫌疑人,一旦確定身分就會前往將他逮捕。

 
首爾地鐵新林站上個月才發生隨機砍人。(圖/翻攝自YonhapnewsTV YouTube)

紀錄顯示,南韓首爾市地鐵新林站在上個月21日才剛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件,當時有多達10人遭波及,1人不幸死亡。如今事發不到一個月又再度出現類似犯案手法,也再度引發社會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南韓#隨機殺人#京畿道#模仿犯#南韓地鐵#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