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女搭上機車後失蹤 警溪邊塑膠袋「打開發現身體和腿」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7:59
24歲阿根廷女子路易西娜自上月9日離家後便失蹤。(圖/翻攝自臉書)
24歲阿根廷女子路易西娜自上月9日離家後便失蹤。(圖/翻攝自臉書)

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女子路易西娜(Luisina Leoncino)上月9日離家後便失蹤。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路易西娜透過叫車服務坐上一輛機車後座離去,自此便失去音訊。阿根廷警方直至30日才在康科迪亞街上一個塑膠袋中發現一名女子被分屍的身體和雙腿,經確認後是就是失蹤的路易西娜。警方推測她可能是被人殺害後,便一直被丟棄在該地,目前正在尋找其他遺體下落。

阿根廷警方上月30日在塑膠袋中發現被分屍的身體和雙腿,經確認為月初失蹤的路易西娜。(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路易西娜在失蹤當晚曾前往42歲男子拉米雷斯家中,卻再也沒拍到路易西娜離開的畫面。拉米雷斯鄰居更透露曾看到他扛著2個大垃圾袋離開家中。阿根廷當局表示,路易西娜與拉米雷斯曾有接觸,2人並不算陌生,且拉米雷斯是一名罪犯。同時,路易西娜可能因心理與經濟問題,處於較為弱勢的地位。警方後來依殺人罪嫌逮捕拉米雷斯,犯案原因正在調查中。


路易西娜的姊姊瓦萊里亞於3月25日被糾纏追求她的男子射殺。(圖/翻攝自臉書)

而路易西娜的姊姊瓦萊里亞於今年3月25日被持續糾纏追求她的男子卡洛斯射殺,沒想到相隔數月路易西娜也同樣成為命案受害者;而兩姊妹的哥哥更早在2018年因患有抑鬱症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生離死別的悲劇不斷地在這個家庭發生。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根廷#殺人#分屍#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0881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