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女看犯罪節目起殺機 夥同小王「放毒蛇咬死男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7:23
女子委託弄蛇人放毒蛇咬死男友。(翻攝自rajyasameeksha.com、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委託弄蛇人放毒蛇咬死男友。(翻攝自rajyasameeksha.com、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女子移情別戀後,竟然夥同第三者,雇用弄蛇人在家中放毒蛇,導致男友遭到咬死。女子在警方偵訊時透露,是看了電視上的犯罪紀錄節目,才決定痛下殺手。
 
綜合《鏡報》與《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北安查爾邦(Uttaranchal)的32歲年輕商人查漢(Ankit Chauhan),15日被發現陳屍在轎車後座,疑似因一氧化碳中毒引發窒息。警方初步認為這是一場意外,沒想到驗屍後卻發現,查漢是死於蛇毒,整起事件是一起經過精心設計的殺人案。

 
 
警方進行深入調查後,仔細檢查附近的監視器畫面,與查漢的通話紀錄,後來發現查漢的女友阿里葉(Mahi Arya)涉嫌重大。查漢的姊姊同時向警方通報,指控阿里葉與小三坎德帕爾(Deep Kandpal)謀殺了弟弟。

 
阿里葉想與小王展開新生活,決定殺害男子查漢(右)。(圖/翻攝自鏡報)

在警方調查過程中,弄蛇人納斯(Ramesh Nath)供出真相,稱阿里葉尋求他的幫忙,希望能放蛇咬傷查漢,將凶殺案包裝成一起意外,並願意支付他1萬盧比(約3811元新台幣)。

 
據報導,阿里葉為了與坎德帕爾展開新生活,從2個月前就開始規劃這起殺人案。她14日邀請查漢到位於哈德瓦尼(Haldwani)的家中後,弄蛇人悄悄放出眼鏡蛇,等查漢的雙腳遭到咬傷並失去意識。阿里葉與坎德帕爾隨即將他拖到附近的轎車後座,將現場布置成一場意外。
 
警方查出真相後,逮捕本來計畫逃往尼泊爾的阿里葉與坎德帕爾。阿里葉向警方透露,她是看了電視上的真實犯罪紀錄節目,才規畫這場犯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眼鏡蛇#印度#小王#Mahi Arya#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7

0.2340

0.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