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拉布拉多溜出門鐵道旅行 搭「霸王車」被司機抓到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2:48
自己嗙上車的拉布拉多「風暴」。(圖/翻攝自Metro Trains Melbourne 臉書)
自己嗙上車的拉布拉多「風暴」。(圖/翻攝自Metro Trains Melbourne 臉書)

澳洲墨爾本(Melbourne)日前有隻拉布拉多搭「霸王車」,這隻可愛的逃票狗竟在沒有人協助的狀態下,自己跳上火車並搭乘了八站之遠才被司機發現。

車站監視器拍到這隻名叫風暴(Storm)的拉布拉多突然出現在月台,掃視了一下火車車廂裡面,再跳上車。風暴乘坐韋里比線(Werribee Line)旅行,她坐了大約八站,在弗林德斯街站( Flinders Street Station)被司機發現,司機將風暴從車上引導到站務人員身邊。之後站務人員替風暴拴上牽繩,小心翼翼地把她牽離月台。之後站務人員聯繫北墨爾本的迷路狗之家,幫助狗狗和主人團聚。風暴在等待工作人員來接她之前,站務人員還帶她在車站逛逛,許多遇到她的民眾,都被她可愛的模樣吸引,忍不住摸摸她。

站務人員牽著逃票的風暴。(圖/翻攝自Metro Trains Melbourne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獸醫透過狗狗身體裡的寵物晶片,聯繫到主人來接她回家。隨然風暴逃票搭車,但墨爾本都會列車公司((Metro Trains Melbourne))剪輯了監視器畫面,將她的旅程做成小短片上傳到臉書。影片後面也附上風暴的主人接她回家後,她在草原開心玩耍的片段,讓大家知道她安全回到主人懷抱了。許多網友紛紛按愛心且留言:「他只是需要一趟自己的冒險」、「幸運的狗狗,最後成功回家了。」、「沒看到她感應票卡進站,準備收罰單囉。」

 
成功回家的風暴(圖/翻攝自Metro Trains Melbourne 臉書)

雖然風暴的情況有點特殊,因爲她沒有主人陪伴。但在墨爾本只要遵守規則,寵物們皆可乘坐墨爾本的火車、地鐵和公車。狗狗只要牽繩就可以上火車,但主人要自行清理任何狗狗造成的髒污,且不能讓狗狗坐在座位上或是堵住通道和車廂門,並避免在尖峰時段帶狗狗搭乘。雖然這次事件讓許多人覺得可愛,但風暴上車時是早上尖峰時段,這段插曲讓列車誤點了30分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墨爾本#霸王車#逃票#拉布拉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56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