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11度被捕!她被封「最正女罪犯」 狂圈粉樂喊:媽我做到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4:47
布洛克被稱為「最正女罪犯」。(圖/翻攝自@rayannabellebrock IG)
布洛克被稱為「最正女罪犯」。(圖/翻攝自@rayannabellebrock IG)

在正常民眾的認知當中,因犯案而被捕、甚至留下前科檔案其實始相當丟臉的事情,但來自美國的布洛克(Rayanna Belle Brock)似乎不這麼想;過去5年來數度因各種罪名被捕的她,前前後後留下多達11張檔案照,而為了激怒執法人員,布洛克總是在拍照時露出燦爛微笑,沒想到被轉傳至網路後竟因此爆紅,本人也在驚喜不已之餘高喊「媽媽,我做到了」。

布洛克的檔案照意外爆紅。(圖/翻攝自@Mugshawty IG)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來自美國肯塔基州、今年23歲的布洛克,在過去的短短5年內已經被逮捕了11次;系列前科包含了盜竊、誹謗、持有贓物、竊取警方槍械、藐視法庭、持有管制藥物及蓄意破壞,甚至還有跟蹤、恐怖主義威脅等罪。

布洛克在犯罪之路上越陷越深,甚至未有悔改跡象,其留存的嫌犯檔案照自上週起,被Instagram帳號「@mugshawty」分享至社群後瞬間爆紅,不少人紛紛淪陷於布洛克燦爛的露齒甜笑,甚至稱她為「最正女罪犯」;本人也在發現爆紅後自豪不已,除了在每篇貼文底下留言回應、振奮高呼「媽媽我做到了」之外,還高調自封為「混亂女王(Queen of Chaos)」。

布洛克對自己爆紅感到「驚喜且自豪」。(圖/翻攝自@rayannabellebrock IG)

面對突如其來的爆紅,布洛克顯得相當興奮,除了頻頻現身「@mugshawty」所貼出、與自己有關的貼文處留言,也連帶回覆了自己「粉絲們」的提問;其中之所以想在拍攝檔案照時微笑,主要是因為自己想激怒執法人員,起初並沒想過自己會翻紅。
 

布洛克也透露,自己的爸媽目前也都在牢裡,讓不少人意識到顯然「羅馬並非一天造成」,另外據了解,前(2021)年試圖從警車竊取槍枝的她,現在仍在接受為期1年的審前感化;與此同時,也有網友認為,外在條件得到讚賞、認同是一回事,布洛克勢必得要記取教訓,並盡快改正自己的心態,否則持續這樣下去,未來某天一定會出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ayanna Belle Brock#罪犯#美國#檔案照#微笑#圈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39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