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騷擾女客被趕!醉男暴氣「砸汽油彈」 墨酒吧火海釀11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4:21
醉酒男子疑朝酒吧內投擲汽油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醉酒男子疑朝酒吧內投擲汽油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墨西哥22日發生悲劇火警,深夜酒吧一場大火奪走了11條人命,然而經查發現竟是有人惡意縱火所致,警方到場後當場逮捕兇嫌,據現場民眾透露,男子酒醉因騷擾女顧客被趕出酒吧,進而心生不滿返回現場縱火;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猛烈火勢造成11人不幸身亡。(圖/翻攝自@abner_berruecos Twitter)

 
綜合《路透社(Reuters)》等外媒報導,本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凌晨1時33分,位於墨西哥北部邊境城市、聖路易里奧科羅拉多市(San Luis Rio Colorado)的某間酒吧;突如其來的火警造成共7男4女不幸身亡,其中最年輕的死者僅有17歲。

 

 

索諾拉州(Sonora)檢察長沙拉斯(Gustavo Romulo Salas)說明,除了11名死者之外,另外有6人輕重傷送醫;經查發現火警由人為縱火引發,警方趕抵後當場逮捕嫌犯。據了解,嫌犯當晚在酒吧內騷擾女顧客而被保全驅離,疑似心生不滿折返原處下手。

酒吧內部起火瞬間。(圖/翻攝自@latanews Twitter)

警方調查發現,折返後的嫌犯朝店家內投擲俗稱汽油彈的「莫洛托夫雞尾酒」(Molotov Cocktail);從店內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汽油彈在桌上碎裂後竄出猛烈火勢,現場人群作鳥獸散,不少人則是慘淪火球倒在地上驚喊、試圖拍滅身上的火舌。

 

 

事發當下的恐怖畫面也在推特引起瘋傳,警方亦證實11名死者中有2人是美國公民,嫌犯在肇事當下處於「高度醉酒狀態」,換言之,嫌犯是在酒意上頭、理智斷線的情況下犯案,被警方帶回後正在接受訊問,除了釐清汽油彈的取得管道之外,欲釐清行兇主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墨西哥#酒吧#騷擾#汽油彈#縱火#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