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魯牙醫誤踩美人陷阱 遭黑幫女友槍殺身亡、存款被盜領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6:00
委內瑞拉黑幫女子設下圈套讓牙醫上鉤,對他殘忍進行謀財害命。(圖/翻攝自秘魯國家警察推特)
委內瑞拉黑幫女子設下圈套讓牙醫上鉤,對他殘忍進行謀財害命。(圖/翻攝自秘魯國家警察推特)

南美洲秘魯日前傳出一樁幫派美人陷阱命案,國際刑警(Interpol)與當地警方合作,找到被近距離槍殺的牙醫遺體,同時跨境前往委內瑞拉,埋伏追蹤數月後,逮捕狠心殺人的年輕「女友」、真實身份是委內瑞拉黑幫份子的馬丁妮絲(Jorgelys Bárbara Viloria Martínez),才讓這起宛如電影情節般的犯罪,就此劃下休止符。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誤踩美人陷阱的男性,是秘魯一名牙醫師克里森(Christian Gerardo Quispe Culqui),他結識在醫藥公司工作、長時間旅居秘魯的委內瑞拉女子馬丁妮絲,兩人從主顧關係逐步轉變為男女朋友。沒想到克里森卻慢慢開始發現,馬丁妮絲複雜背景和不尋常的社交關係,進而對這位女友「起疑」。

更多報導:超神表現帶來高流量 MLB狂刷大谷推文竟有球迷不開心
 

 
克里森發現馬丁妮絲來自秘魯黑幫,身上多處刺著象徵黑幫的專屬刺青,甚至在第三國還有小王存在,讓他決定要放棄這段不正常關係。但就在正式退出前,就被黑幫收網槍殺喪命,從警方找到的遺體能發現,克里斯生前曾被綁架,頭部與胸口身中多槍,銀行帳戶積蓄更被「女友」盜領一空,逃回委內瑞拉尋求幫派庇護。
 
誤踩美人陷阱被謀財害命的秘魯牙醫克里森,生前還被黑幫綁架。(圖/翻攝自@larepublica.pe tiktok)ㄊ


 
得知兒子喪命後,父親堅持兇手就那位女友馬丁妮絲,才讓秘魯警方立案、並委託國際刑警協助跨境抓人。逃回家鄉躲藏的馬丁妮絲,不僅改表髮型,甚至進行整容手術,但在國際刑警數月跟監追蹤後,終於在7月21日圍堵收網,成功逮捕這位蛇蠍女殺手,未來也將依兩國協議進行引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秘魯#委內瑞拉#國際刑警#黑幫#美人陷阱#牙醫#christian gerardo quispe culqu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4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