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腐爛頭顱藏家中!一家三口分屍女裝大叔 祖父曝殺人動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1:39
62歲的浦仁志在飯店遭到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puutiso)
62歲的浦仁志在飯店遭到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puutiso)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2日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經過多日追查後,當地警方以涉損壞與遺棄遺體等罪嫌,逮捕男子的女性友人和其父母,並於3人家中查獲開始腐爛的頭顱。女子的祖父透露,疑似因為女子遭到死者性侵,一家三口才執行這起駭人的殺人案。
 
綜合日媒報導,札幌中央區薄野的飯店,2日在浴室中發現一具蜷曲的無頭男屍。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62歲上班族浦仁志。浦的友人透露,他有女裝癖好,1日去參加札幌市內的迪斯可活動時,也穿著白色開衫外套和黑色長裙現身。據了解,從飯店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死者1日晚間與1名女子入住,女子後來拉著行李箱先行離開。由於從女子離開至遺體被發現的約13小時內,飯店房間維持上鎖狀態,且沒有確認到第3者出入,警方判斷她極可能就是犯人。

 

田村瑠奈與父母遭到逮捕。(圖/翻攝自推特@nickbird_1)

警方分析監視器畫面並調查死者的交友關係後,判斷與死者一起進入飯店者為29歲女子田村瑠奈,她的母親與擔任精神科醫師的父親也涉嫌重大,遭到逮捕。警方隨後在3人家中發現一個開始腐壞的頭顱,比對齒型後證實為浦仁志。
 
警方指出,雖然案發現場沒有查獲田村瑠奈的指紋,但她與父親在事件發生前,曾於家附近的賣場購買行李箱,以及疑似用來犯案的鋸子與刀。此外,警方發現田村瑠奈與死者在5月至6月之間,曾在餐飲店有交流,搜查總部正在調查兩人當時是否發生過糾紛,成為田村一家犯案的動機。

 
警方在田村家中查獲死者頭顱。(圖/翻攝自推特@/rainrain888888)

田村瑠奈的祖父近日接受《集英社》訪問時透露,瑠奈很排斥與異性接觸,但看到死者穿女裝,使瑠奈放鬆戒心,以為對方是女性,沒想到最後卻被對方帶到飯店侵犯。事件發生後,死者向瑠奈父母承諾不會再出現於瑠奈面前,後來卻再次與她連絡,引發3人的殺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北海道#日本#札幌#分屍#無頭#田村瑠奈#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291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