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的「莫名堅持」?外婆買新吊扇款式超傻眼 網全喊:正常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05:10
原PO陪外婆去買新吊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陪外婆去買新吊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長輩對於家裡的東西都十分念舊,就算壞了也不肯修,如果非得要換新,也都會選擇同款,近日有網友發現外婆家的吊扇壞了,於是便陪著外婆到家具行挑選新吊扇,結果外婆只想要與舊款差不多的樣式,完全不考慮其它款,讓她不禁疑問「老人家對很多東西是不是都有自己的堅持啊?」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PTT發文指出,她近日發現外婆家客廳的吊扇壞了,而外婆表示還是想用吊扇,於是原PO就陪著外婆到家具行挑選,原PO發現如今吊扇的款式都比以往好看,也做得更細緻,不過外婆最終仍是選擇與舊款差不多的傳統型木葉片款式,完全不考慮新款,雖然原PO認為既然要換,乾脆就換不一樣的,但她仍尊重外婆的選擇,同時也好奇「老人家對很多東西是不是都有自己的堅持啊?」

 

原PO好奇「老人家對很多東西是不是都有自己的堅持啊?」(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回應,多數網友都表示很正常,「正常,老人不喜歡改變」、「你也是有你的堅持啊,不然外婆選什麼你也應該不會在意吧」、「很正常,我家的也是一樣」、「哎呀很正常,她習慣就好」、「 這應該不算堅持,就是純粹習慣」。

原PO發現如今吊扇的款式都比以往好看,不過外婆還是選了與舊款差不多的款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就是世代差異,「那是那個年代的美感,以後也會有我們這一代的美感」、「現在超年輕世代看3x-4x歲的美感,也是差不多感覺」、「就跟30-40歲不少覺得還是他們那個年代的動漫和國語流行樂最好一樣」、「正常吧,說不定未來小孩會覺得北歐風,六角形花磚很老氣啊」、「就跟你愛聽這年代的歌一樣,以後老了小孩也是不懂你的品味咩,就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輩#堅持#外婆#吊扇#款式#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66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