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房產大亨在泰失蹤 警方尋獲「已遭分屍、裝袋塞冰箱」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4:02
德國房地產大亨麥克遇害後屍體被肢解、裝袋後塞入冰箱。(圖/翻攝自Twitter)
德國房地產大亨麥克遇害後屍體被肢解、裝袋後塞入冰箱。(圖/翻攝自Twitter)

一名上周傳出失蹤的德國房地產大亨近日被發現死亡,警方循線在一棟由該大亨友人租用的房屋內找到已遇害的當事人,且其屍體遭肢解、裝袋並塞入屋內的一台冰箱,警方更懷疑有其他泰國籍人士涉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紐約郵報》引述《曼谷郵報》報導,62歲的德國房地產大亨麥克(Hans Peter Mack)自7月4日起就呈現失蹤狀態,當時他24歲的泰國妻子布馬克(Piraya Boonmak)報案稱「麥克前去參加一場商務會議後再也沒有回家」。
 
 
麥克的家人隨後懸賞高達300萬泰銖(約新台幣269萬)以尋求能夠幫助他平安返家的任何資訊,布馬克則表示當時自己與丈夫約好共進午餐但對方沒有現身,打電話試圖聯繫也沒有人接聽,經過多次嘗試無果後,麥克突然在晚上10點傳來簡訊稱自己還在跟客戶開會,布馬克這時察覺到事有蹊蹺,因為兩人在一起長達5年的時間裡「麥克從未傳過簡訊」。
 
經過數日的調查,警方於9日上午發現麥克的汽車被遺棄在一座公寓外的停車場內,調查負責人指出「這輛賓士E350(Mercedes-Benz E350)的座椅、儀表板和方向盤上都有冷卻劑或漂白劑的痕跡」,並表示「有人意圖銷毀證據,表明麥克先生的失蹤相當可疑」。

警方在麥克的車上找到大量疑點。(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10日晚間,警方在監視器畫面中鎖定一輛看似由外國人駕駛的黑色汽車,並循線找到芭達雅(Pattaya)當地一間出租房屋,最後在屋內找到已經遇害的麥克,可怕的是麥克的屍體被切塊、裝進垃圾袋後塞入冰箱,而這台冰箱與監視器畫面中黑色汽車載的是同一款。
 
據悉,發現屍塊的房屋由麥克的一名友人租用,鄰居向媒體透露「一名名叫奧拉夫(Olaf)的德國男子和另一名德國殘疾婦女在此居住大約3個月,他們是麥克的同事」,警方隨即將兩人帶去接受審問,並認為「可能還有泰國人參與謀害麥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死亡#警方#調查#泰國#停車場#肢解#失蹤#德國#房地產大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69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