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C「誘拍不雅照」事件轉彎?青少年控母親亂講話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1:13
BBC名主持人陷醜聞。(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BBC名主持人陷醜聞。(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太陽報日前報導稱一名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主持人以上百萬元向未成年青少年換取不雅照,案情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不過近日又出現轉折,該青少年透過律師對太陽報的報導提出異議,除了批評自己母親是在「亂講話」外,更直言太陽報的報導是「垃圾」。 


更多新聞:BBC男主持人誘未成年拍不雅照 被爆後竟質問對方:你幹了什麼好事

 
太陽報本月7日報導稱,一名母親出面指控一名未具名的BBC知名主持人過去3年支付她的孩子超過3.5萬英鎊(約140萬元新台幣)的報酬,並以此換取露骨的不雅照片,該母親還提到自己的小孩更因此染上古柯鹼毒癮,並痛訴「我責怪他毀了我小孩的人生」。
 
報導一出立刻引發軒然大波,BBC隨即發表聲明稱「該主持人現已停職,電視台也正針對此事進行調查」。據悉,這名BBC男主持人自3年前、該青少年僅17歲時便開始這項「交易」。據悉,在英國拍攝或取得18歲以下任何人的不雅照片屬刑事犯罪。
 
不過案情近日出現最新轉折,該青少年的律師在給BBC公司的一封信中表示「我們的客戶和BBC當事人之間並未發生任何不當或非法行為」,更指出「太陽報報導的指控都是垃圾」。此外,該律師還表示當事青少年7日晚間便聯繫太陽報以否認相關報導,他表示自己的母親向太陽報提供的說法「完全錯誤且沒有事實依據」,律師還提到太陽報最終仍發表「這則不當報導」。
 
 
更多新聞:英BBC主播被爆「骯髒行徑」 花百萬換未成年少男裸照

太陽報發言人隨後透過聲明回應律師說法,其中提到太陽報只是進行「一對非常憂心的父母向BBC投訴其主持人的行為但並未獲得重視」的報導,並堅稱「我方已經見過支持他們擔憂的證據,現在該由BBC進行適當調查」。
 
目前這整起事件處於調查狀態,負責監督媒體的英國文化傳媒與體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表示鑑於BBC身為公共服務廣播公司,希望能「隨時了解調查進展」,並在聲明中提到「目前這些指控令人深感擔憂」。
 
據悉,BBC一向比其他廣播公司面臨更多審查,因為其資金來自任何擁有電視的英國家庭都必須繳納的許可費,此外,由於外界大肆討論身陷此案的男主持人身份,目前也導致好幾位BBC主持人發表公開聲明、否認自己是當事人。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BBC#未成年#主持人#不雅照#太陽報#調查#報酬#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75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