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地鐵站旁男子開車衝撞民眾 下車後隨機砍人釀13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8:48
警方拉起封鎖線。(圖/翻攝自推特tbt2honor、Kakii_i)
警方拉起封鎖線。(圖/翻攝自推特tbt2honor、Kakii_i)

韓國今天(3日)傍晚發生一起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在位於京畿道的地鐵站旁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隨機亂砍,導致至少13人受傷。韓媒指出,有多名傷者陷入昏迷,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犯案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將進一步釐清他的動機。

男子開車衝撞行人後,在賣場內隨機砍人。(圖/翻攝自韓聯社YouTube)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當地時間下午5時55左右,一名男子在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書峴站附近的AK廣場盆唐前,突然開車衝向人行道,撞倒多名行人後,再持刀進入附近商場內朝人亂砍。據了解,這起事件至少造成13人負傷,總計有12人緊急送醫治療(4人遭車撞傷、8人遭利刃砍傷),詳細傷亡人數仍待當地警方釐清。
 
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穿著黑色運動裝的年輕男子,駕駛小型轎車衝上人行道並撞擊行人後,下車走到商場前方,揮舞凶器。

這起事件發生在書峴站。(圖/翻攝自韓聯社YouTube)

韓國《每日新聞》指出,部分傷者當場失去意識,已出動醫療直升機將傷者緊急送醫。韓國警方表示,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後,已於6點5分依殺人未遂嫌疑,以現行犯逮捕持刀傷人的男子,將調查他行兇的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韓國#地下鐵#隨機砍人#車站#盆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