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加州知名海灘驚見桶屍 饒舌歌手「全身赤裸」慘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34
32歲饒舌歌手墨菲(Javonnta Murphy)慘成桶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2歲饒舌歌手墨菲(Javonnta Murphy)慘成桶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知名的潟湖州立海灘(Malibu Lagoon State Beach / 衝浪者海灘Surfrider Beach)7月31日發現「不明桶屍」,震驚全美,洛杉磯檢警展開調查後,確認死者為32歲饒舌歌手墨菲(Javonnta Murphy),目前死因尚未公佈,警方正全力搜捕兇手。悲劇傳出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墨菲的社群軟體哀悼,不願相信心愛的偶像已離世。

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7月31日一名維修工人發現一個55加侖黑色塑膠桶,將其拖上海灘不過並未打開;上午10時30分,救生員查看該桶子時,發現異常的重,打開一看才驚覺裡頭裝著一具赤裸男屍,嚇得立刻報警。

 

洛杉磯郡法醫2日確認,死者為來自西爾馬(Sylmar)的墨菲,警方透露,他被發現時尚未腐爛,研判死亡時間應不久,目前仍在調查他的死因,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兇手。


根據墨菲的社群媒體,他是當地的創作型和饒舌歌手,經常發布在車裡即興演唱影片,還組了樂團Tank & Booq,發布了3首歌曲。

 
悲劇傳出後粉絲紛紛在他的貼文底下留言悼念,「安息吧,年輕人」、「我為你和你的家人感到心碎」、「我不認識你,但你不該死,沒有人值得這樣。」馬里布前市長瓦格納(Jefferson Wagner)也表示,「這種情況並不常見,桶裡的屍體令人悲傷。」

 


馬利布位於風景優美的海岸線,車程距離洛杉磯不到1小時,其濱海社區以溫暖的氣候、沙灘聞名,是眾多電影明星及南加州娛樂工業從職人員的聚居地,包括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美劇《六人行》(Friends)中飾演「莫妮卡」(Monica)的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馬里布#衝浪者海灘#桶屍#饒舌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2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