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確定因素」嚴重影響南韓經濟前景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07
根據南韓官方最新統計顯示,南韓7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連六個月下滑,並降至25個月新低。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南韓統計廳公佈今年七月份的消費者物價上升率來到2.3%,創下2021年6月以後的最低紀錄,但觀察南韓近期的消費者物價上升率,就可以發現從今年一月起,數據就有不斷降低的趨勢,其中最大的助力就是國際油價大幅的下滑,不過不安定的因素還是很多,不管是過去幾週的豪雨成災或是酷暑,極端化天氣嚴重影響到農作物的收成,導致七月份葉菜類的價格比六月份的上漲約有六到八成,預估接下來還會繼續上漲。」
 
楊虔豪提到「南韓中央銀行表示7月份的消費者物價上升率降到2.3%,但接下來這幾個月可能上升到3%,然後一直上升持續到年底,且國際油價的走勢、氣象狀況的條件變化和國內外的景氣都會持續左右南韓物價,另外,國際貨幣基金IMF近期也將南韓今年的經濟成長率預設值,從四月份公布的1.7%下修到1.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張允曦#楊虔豪#南韓#經濟#消費#物價#通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19

0.1848